9 / 3寶貝日記

2009090310:00

9/3
今天早上會客
寶貝的心跳100~110
寶貝的血壓88~98
寶貝因為體溫夠
所以光明燈外借了

我想準備幫寶貝擦澡
我將寶貝的臉盆及沐浴乳拿出來
看到寶貝的換洗衣服
護士阿姨已備妥放在一邊了
我將寶貝枕頭套先換好
阿姨看到我說:
媽媽....
今天寶貝可以慢慢擦澡了
林醫生已經針灸完畢了

等護士阿姨送來熱水
將光明燈送來寶貝身邊
我開始替寶貝兒子擦澡
孩子....
媽媽替你擦香香哦
看著寶貝的臉
寶貝好像很滿足一般

等我將寶貝擦拭且裝好衣服
在請護士來協助換被單
等我們換好被單後
爸爸才進來
爸爸說:
已經擦好澡了哦
言語中充滿著....
沒有參予到的失落感
爸爸又說:
林醫生和陳醫生討論過了
目前寶貝的腸胃沒有在動
所以還是先靠針灸
等腸胃有作用
在用中藥
林醫生會在下午13:00
來替寶貝灌氣

爸爸去找陳醫生問一些事
得知寶貝目前有尿結石
問陳醫生為何有尿結石
寶貝又沒有在進食
陳醫生說:
可能是尿道反覆感染造成的
解決方法:
讓寶貝尿多一點
但又要小心控制尿量
以免造成尿崩

爸爸將陳醫生說:
寶貝有尿結石跟林醫生講
林醫生說:
等一下又要在上來補幾針

下午會客時間
我踏入加護
走到寶貝的身邊
看心跳及血壓ok
但是....
寶貝的尿變透明了
護士阿姨走到身邊
我指著寶貝的尿袋說:
寶貝的尿又變透明了
護士阿姨說:
大約在18:00~19:00
要打抗利尿劑了

我隔離衣口袋的手機
正在震動
我便走到穿隔離衣地方聽
爸爸說:
我等一下要開會
沒有辦法過去了
聽的出爸爸的無奈

我回到寶貝的身邊
護士已將寶貝的脂肪劑掛上
且開始施打了
寶貝....
媽媽的心肝兒子
寶貝....
我們很愛你
加油!加油!加油!

在晚上18:00~18:30分
我遇到了優美醫生
她剛好走過寶貝的身邊
我向她禮貌點頭
她微笑走過
優美醫生曾說:
醫院的孩子就像她自己的孩子
這一位醫生真的很感性

寶貝的血氧從100降至90
真的太可怕了
會不會寶貝因化痰
而痰有鬆動
造成痰卡在氣管呢
我趕緊替寶貝拍痰
但是起初有用
可是不到一會時間
血氧從100降至90
我跟護士阿姨講
護士阿姨替寶貝抽痰
起初有用
可是不到一會時間
血氧從100降至90
我真的找不到原因了
好想哭泣哦

但是當我在調整寶貝的血氧監控
才發現寶貝的手指甲是冷的
請護士來看
護士隔著手套也能感到
寶貝的手指甲是冷的
難怪血氧會往下掉
因為手指甲是冷的
它無法正確感應到
該有的數據
護士緊忙將外借的光明燈推回來
並打開讓寶貝使用

在寶貝手指甲慢慢變熱時
寶貝的血氧也回復正常了
但是我又發現寶貝
寶貝的手變的有些水腫
明天要告訴林醫生
讓林醫生協助看看

在晚上20:00時
有一位護士拿了一個紙袋給我
護士說:
這是優美醫生要給你們的
我說:
謝謝妳了

我知道那裏面是書
我打開紙袋拿出書
我一切都明白了
我的淚水又泛流了
我很謝謝優美醫生的用心
她希望我們看這一本書
書名:天使遺留的筆記
能有所....成長

我在bbh的天使寶寶專區有看到介紹
標題:腦癌 孩子注定是天使
網址轉貼天使寶寶專區
作者:Q^^Q
http//tw.ne/....../...
http//www.youtube.com/....../...

有誰能許我家寶貝
一個奇蹟嗎
晚上看著新聞報導:
達賴喇嘛送信徒能夠保平安的
「金鋼繩」及「甘露丸」
我的內心是很.....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