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2寶貝日記

2009090210:00


9/2
這幾天只要
每天到早上10:00~11:00
我都會莫名的惶恐
只有自己親自看寶貝
內心的害怕才會放下

早上會客時間
我走到寶貝身邊
看著數據
心跳:100~110
血壓:89
下一步看的是升壓劑
天呀!
寶貝升壓劑原本16.0
現在調至18.0
讓我有點擔心
我再看氧氣濃度
從昨天的40%
今天調至成35%

我看到陳醫生走過來
我問陳醫生:
醫生....
寶貝的血壓是否還不穩定
陳醫生回答:
寶貝今天血壓不穩
所以往上調

陳醫生說:
爸爸提的Lipo-Dox藥物
並非是專治腦瘤的
且也不是正統的治療
所以....
我們不採取這種治療
請跟爸爸講
我跟陳醫生說:
我了解!
我會跟爸爸講

照顧寶貝的護士問:
要現在擦澡嗎
我點頭說:
請麻煩妳準備一下
護士又說:
不用等爸爸嗎
我回答說:
爸爸現在要12:30才會到
我就可以了
護士說:
媽媽很利害了

我拉起簾幕
護士將所有需要備好
我就在光明燈照耀以下
替寶貝擦澡
享受著親子之樂

不到二十分鐘
我將寶貝儀容整理ok
真是帥哥一名
我請護士幫我弄被單
護士看到我弄好了
笑著說:
媽媽現在一個人
也可以替寶貝擦澡

護士剛將被單弄好
爸爸就走近來說:
寶貝都擦好澡了
我說:
對丫.....
兒子擦好澡了

不到兩分鐘時間
林醫生也來了
護士說:
還好己經用擦好澡了
林醫生看著護士的護理報告
準備替寶貝針灸

爸爸看到陳醫生
便走向陳醫生問:
Lipo-Dox藥物的問題
陳醫生回答:
Lipo-Dox藥物
並非是專治腦瘤的
且也不是正統的治療
且也沒有臨床實驗
所以....
我們不採取這種治療
這也是化療藥的一種
但是....
我們對它的副作用不了解
會很冒險
........
我聽了之後說:
我才不要寶貝當白老鼠

下午會客時間到了
我走進去看寶貝
跟寶貝打招呼
寶貝....
媽媽來看寶貝了
寶貝....
心肝兒子
護士阿姨替寶貝打抗利尿劑
因為寶貝又尿太多了

看著數據
心跳:110~120
血壓:88
目前數據ok
看著寶貝的臉
一點也不想作其他事
兒子....
我的心肝....

我走到換隔離衣的地方
打電話給爸爸
想問爸爸到了沒有
因為爸爸跟林醫生約好18:00
要談寶貝的事
爸爸想請林醫生從中醫
來輔助寶貝
但是一直都沒有接電話

幸好爸爸準時趕到了
林醫生跟加護借護士休息室
跟我們談寶貝的事
最後的結論是:
1因為寶貝還在用抗生素
所以用不可以熱補
2寶貝的腸胃多少有在消化
所以先用少許的科學中藥和水
過濾後讓寶貝服用

我們及中醫生希望
能用科學中藥
讓寶貝腸胃功能慢慢恢復
中醫的角度:
人的腸胃有在消化
人才不會生病
且有排便
其毒素才會排出體外
人體內沒有毒素
人才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