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22寶貝日記

2009082210:00





8/22
今天真的很....氣
將弟弟送到娘家
請阿媽照顧弟弟
便要趕去會客
結果在隔壁的騎樓扭傷
因為房東在騎樓擺放
有點像鋁合金可以方便牽機車進屋的東西
又外加跟他相鄰的地勢較低
我就那麼的巧
造成我的腳扭傷了
p.s.天呀!
我晚上又回娘家帶弟弟
看到他們沒有因我扭傷腳而把東西移走呢
不知道下一位倒楣的人是誰

爸爸先載我到診所針灸
等我們到加護己經中午12:30
寶貝的心跳78
用四盞光明燈來替寶貝加溫
我將寶貝長浴巾蓋
寶貝的心跳83

爸爸看到護士將寶貝的換洗衣物整理好了
護士在忙
所以自己去裝洗澡水
我們將簾幕拉好
幫寶貝擦澡....
這是我們的親子活動
但是怕寶貝體溫下滑
所以我們很快速的進行

我們商量好了
請護士幫寶貝叫理髮人員上來
替寶貝理三分頭
那一名護士看到理髮人員說:
寶貝的頭髮那麼短還要理丫
我說:
這頭髮對寶貝而言太長了
寶貝喜歡三分頭
那護士問理髮人員:
弟弟現在是幾分頭
理髮人員告訴她:
十分頭....
我聽了之後
真是滿頭問號.....十分頭
是真的還是假的丫
要特別的十分頭

我和護士說:
寶貝
麻煩妳了
我們現在要去吃午餐

我和爸爸一同替寶貝
選了一頂帽子
是豹紋的哦
這是讓寶貝在加護戴的
讓寶貝能保暖
因為寶貝的頭常是涼涼的
用了午餐後
我先將帽子送到加護
我和護士幫寶貝戴上

在下午18:00才到加護
因為媽媽....我太累了
所以睡過頭了
而爸爸是忙到忘記時間
真的對寶貝很不好意思呢

寶貝的心跳90
還不錯哦
但是過一會因為我替寶貝移動
結果寶貝心跳就一路
慢慢的滑至81
我感緊將寶貝的長毛浴蓋好
讓熱源能好到丹田
寶貝的心跳才慢慢的上升
82....83....84....85

寶貝要加油!
寶貝要加油!
寶貝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寶貝是媽媽的好兒子
寶貝要加油!
寶貝要加油
寶貝有很多阿姨在替寶貝加油
寶貝有很多阿姨在替寶貝祝福

在19:50時
護士阿姨幫寶貝打針劑
寶貝的心跳又慢慢的下滑了
心跳只有77
護士阿姨說:
其實寶貝的心跳會慢慢的有起伏
且很平穩....

我們在20:00去吃晚餐
在飯後打電話給護士
護士說:
寶貝的心跳在93
寶貝的體溫在36.3
寶貝的血壓正常
我們一顆心
稍微得到休息了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