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21寶貝日記

2009082110:00


8/21
今天早上會客
寶貝蓋著毛毯
我就有譜了
十之八九寶貝的體溫過低
看到寶貝的心跳
更証實我的想法
因為寶貝的心跳只有78~79
寶貝目前體溫低

照顧寶貝的護士來了
問我爸爸呢?
我說:
爸爸還在路上
護士說:
今天中醫生已經針灸過了
可以晚一點擦澡
我回答護士說:
今天寶貝的心跳太低了
我怕一擦澡
寶貝體溫會往下掉的很快
結果那護士說:
心跳變慢不代表溫度低
是寶貝的疾病引起心跳變低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理那護士
體溫不低....
妳為何替寶貝蓋著毛毯
且還用兩盞烤燈在照寶貝呢
那護士還說寶貝摸起來還是溫溫的
天呀!
不知道是她對溫度有問題
還是我對溫度有問題
寶貝的四肢摸起來
沒有處是溫的
摸起來就是涼涼的
我真的感覺很差

我看著寶貝的心跳
沒有因為蓋了毛毯而變溫暖
我等了半個小時
寶貝的心跳還是在79

我想到林醫生所說:
要保持寶貝的溫度
從丹田將熱源送入
其身體會回溫
於是我心一橫
將寶貝的毛毯打開
天呀!
寶貝的丹田被護士用長頸鹿蓋住了
怎麼烤的熱呢
昨天有跟小夜的交待過
別將寶貝的丹田蓋住
想必她們沒有聽進去
移開毛毯及長頸鹿
衣服上蓋在長浴巾
在30分內寶貝的心跳上升

護士看到爸爸又把剛才的話
又講了一遍
讓我很生氣
讓我快抓狂了
我跟爸爸講:
這就是摸起來溫溫的
連量都沒有量
爸爸摸了一下
才知道護士真的很扯
此時心跳已有83

我請護士將擦澡水弄熱一點
在移了兩盞光明燈來
我和爸爸動手擦澡
我要爸爸不要把丹田蓋住
讓熱源從丹田下
等我們擦好澡
寶貝的心跳已有85

過一會兒
護士來量寶貝的體溫
結果寶貝的溫體只有34.8
真的太低了
不知道剛才那護士的發言
其準確度真很差吧

下午會客時間
寶貝原本的心跳有90
但是....
在護士掀到毛巾一下
心跳又掉下來至83
寶貝....
你在玩我們大家的心臟呀
我將光明燈移到適當的位置

爸爸在18:00到加護
寶貝....
爸爸來看你了哦
寶貝今天的帽子很可愛呢
很適合寶貝

我跟爸爸講:
我這幾天都感覺到冷氣太大了
11號的媽媽每次進來加護
都穿外套呢
問護士....
護士都說不冷呀
當然不冷呀
因為她們都走來走去
怎麼感到冷呢

寶貝的心跳87
寶貝的身體及四肢摸起來
就是溫熱感
寶目的體溫有回升了
我的一顆心總算可以稍稍放下了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