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6 收到酷騎了

2011070610:00


7/6

今天中午....
我和阿妹正要上樓
聽到有人敲隔壁鄰居的門
且敲的很急
我心裏怎麼沒有按門鈴
是用敲門的方式
若在樓上也會聽不見吧

我抱著阿妹開門出去
原來是郵局送貨的郵差先生
我說:
他們不在家
之後我走進來
關上大門
我聽到郵差先生在叫我
我開門出去
郵差先生不好意思笑了說:
我看錯地址
我問:
是我家的東西哦
郵差先生說:
一件包裹
打開車門
拿出來的是.....
小酷騎
訂的小酷騎送來了
昨天才訂貨
今天就要貨

我簽收好
一手抱著阿妹
一手拿著小酷騎回家
今天晚上....
鳴鳴及阿妹會很高興

阿妹看著小酷騎的盒子
已經很快樂了
我跟阿妹說:
這是爸爸訂給
鳴鳴哥哥及阿妹玩的
晚上爸爸會組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