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8 到福清宮拜拜(招財錢母)

2011020810:00

2/8

今天晚上 ~
爸爸帶我到星巴克十全店
買拿堤咖啡
今天買一送一
我買了兩組
共四杯(250元)
回家要慢慢享用咖啡

我突然想到
今天是清水祖師的生日
我跟爸爸說:
爸爸 ....
今天是清水祖師的生日
你去福清宮拜拜

我和阿妹在家裏
由爸爸代表全家
過了三十分
爸爸回來了
爸爸從口袋拿出三份紅包
爸爸說:
媽媽....
妳記不記得
福安宮有一位阿伯
應該是廟公
他看到我就拿一個紅包給我
他又問我:
你老婆和孩子呢
我回答:
她們都在家
結果 ~
廟公又拿了兩包紅包給我
我想這是他要給小孩子
睿睿
鳴鳴
阿妹
我趕緊添個香油

我看了紅包
我說:
這是招財錢母
爸爸 ....
你在上班賺錢
所以 ~
你拿一包錢母放在上身
讓你工作順心
荷包充足
爸爸說:
阿妹 ....
妳的紅包借爸爸

呵~
呵~
呵~
一包放在家中財位
一包放在櫃子上
今年....
平安 !!
健康 !!
順心 !!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