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3 關帝廟拜拜

2010080310:00


8/3

晚上請睿爸開車
帶我到關帝廟拜拜
順便拿Q妹的衣服過平安橋

我先到二樓向關帝公燒香拜拜
我跟關帝公說:
明天是您的聖誕
您的義子OO睿
應該來跟您祝壽
但是....
他在去年已經功德圓滿了
所以....
無法親自來
我今天來向關帝公祝壽
也感謝關帝公
這幾年來保祐著OO睿
我一邊說
我的心好酸哦

我在去跟土地公.註生娘娘
太歲星君及觀音佛祖燃香拜拜
回到關帝公面前
拿起"杯"
向關帝公問:
我想向關帝公請示OO睿的事
擲杯....聖杯
我問:
妹妹是否OO睿回來的
得到二聖杯 ~ 一笑杯
我又問:
還是妹妹是OO睿挑選的
無杯
我又問:
妹妹是OO睿部份回來
得到三聖杯
我又問:
請問00睿是否跟佛祖修行
得到二聖杯 ~ 一笑杯
我又問:
是跟觀音菩薩修行
得到二聖杯 ~ 一笑杯
我又問:
是跟三寶佛修行
得到三聖杯
我又問:
阿媽夢到有一位高高瘦瘦男子
帶著睿睿回來
那男子是地藏王菩薩嗎?
無杯
我又問:
是佛祖嗎?
笑杯
我又問:
是觀世音菩薩
三杯聖杯
我問:
OO睿現在身體好了
沒有病痛了
三杯聖杯
我問到此
心中的大石放下了
我的睿寶貝....
身體好了
跟著三寶佛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