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23寶貝日記

2009102310:00

10/23
今天愛國國小
資源班老師要來
替寶貝拍照片

早上會客時間
我穿好隔離衣
老師剛好到
等老師穿好隔離衣
一起進加護
老師拍照是為了
替寶貝送建輔開會用
寶貝要從愛國資源班
轉河濱在家教學
老師建議我們
轉在家教學
因為寶貝目前
不可能回學校上課
轉在家教學還有津貼可以領
愛國另一名資源班新生
在轉河濱在家教學
我簽下同意書
P.S.等寶貝身體好
可以從河濱在家教學轉
回愛國資源班

寶貝心跳89
寶貝擁有兩盞
光明燈取暖
讓一盞光明燈照耀寶貝
寶貝血氧100
寶貝要喝牛奶
我餵寶貝喝牛奶
並且吃藥

爸爸在12:15按鈴進加護
爸爸低頭看寶貝說:
寶貝....
爸爸來看寶貝了
爸爸說:
我要替寶貝活動四肢
我阻止爸爸說:
寶貝才剛喝牛奶
下次請早一點哦
爸爸跟寶貝説:
兒子....
今天爸爸要到屏東上課
回來在看寶貝
我跟爸爸講:
今天有買素食油飯
你何時回去上班
爸爸無奈說:
等一下又要開會了
我跟寶貝說:
兒子....
爸爸要回去開會
媽媽去吃飯
你要好好休息

下午會客時間
走進加護
我走到寶貝身邊
寶貝的心跳98
寶貝的血壓97/45
寶貝的血氧100

隔壁前方又傳來
家屬替寶貝兒子
加油及打氣的聲音
且都不間斷的重複那一句
隔壁的阿公也是一樣
好像輸人不輸陣一般
讓我的頭隱隱作痛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住院醫生走過來說:
寶貝....
氣切管換好了
且切片的傷口
也拆線了
我說:
醫生....
謝謝你哦!

我聽到機器發出的聲音
回頭看儀器
發現寶貝又心律不整
但是....
幸好寶貝血氧還正常

拿起經靜下來唸誦著
並且迴逈給寶貝
這是我目前讓作的
也是讓我心能平靜一點

晚上18:00
我跟寶貝講:
今天....
阿公及阿媽要去推拿
所以....
媽媽要回去照顧弟弟
爸爸等一下會來看寶貝

我離開加護時
跟照顧寶貝的護士說:
寶貝又有心律不整的問題
請她又留意



Copyright ©゚+o。 Sweet Lif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