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22寶貝日記

2009102210:00


10/22
早上會客時間
走到寶貝身邊
看著螢幕上數據顯示
寶貝的心跳95
寶貝的血壓96/67
寶貝的血氧100

心想:
寶貝....
你好棒哦
將CD轉為收聽廣播
臉貼在寶貝頭上方
跟著寶貝聽著漫妙音樂
享受親子之樂
親親寶貝的臉頰
告訴寶貝
媽媽有多愛他
摸一摸寶貝頭髮訴說
爸爸及媽媽有多念
有他在身邊說話
王菲~我願意
可以代表著我的心情寫照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 ~ 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爸爸按鈴進加護
爸爸跟寶貝打招呼
帥哥....
爸爸來看你了
爸爸今天晚上
在大榮有課要上
會晚一點來看你哦

我問爸爸:
你最晚幾點要回去
爸爸說:
等一下有會要開
我跟爸爸講:
這樣子....
你在待三分鐘
我們去健保局送件
爸爸說:
這樣也好

健保局內都是等著洽公人員
拿號碼牌辦事
等了二十多分鐘
才輪到我送件
拿著戶口名簿及我的身分証證
和寶貝的呼吸重大傷病卡申請
給健保局人員
健保局人員問:
這是第二次申請
我說:
對....
健保局小姐拿信封
給我填寫住地
健保局小姐要我回家
等著回信

呼吸器使用需要有
呼吸重大傷病卡
此卡使用期限三個月
也就是三個月過後
需重新申請

下午會客時間
寶貝的心跳82
寶貝的血壓106/82
寶貝的血氧99
替寶貝擦摸乳液
讓寶貝的皮膚不要太乾燥
替寶貝擦拭小甘菊
讓寶貝脫皮的地方
能夠減緩
再替寶貝活動四肢
讓寶貝的四肢能夠
血液循環好點

今天加護的很像菜市場
不管是早上的會客
還是下午的會客
因為不時聽到
前兩床家屬大聲鼓勵
自家的孩子
其內容不停重複
直到會客結束
或者延長會客
真想抗議
難道你們不能放輕
自己的音量嗎
難道你們不知道
還有其他病人
需要休息嗎
但是....
我只能莫可奈何
選擇作一個"卒子"
因為我怕被加護按上
最難搞的家屬
我的寶貝還在加護
無言....頭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