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25 愛是生生不息.讓愛傳下去 ~

2016111501:23
睿睿 (14歲)

12/25

愛是生生不息.讓愛傳下去 ~

播下愛與善的種子:
一個機緣讓彌陀國小與中華民國關懷腦瘤兒童協會結下愛與善的種子
校長.輔導主任及班級導師盡所能的想要幫忙我們的孩子
孩子的父母請協會進到彌陀國小進行班級衛教
這時是播下愛與善種子的開始.
當地的睿媽 ~ 我陪同社工巧克力姐姐一同走進班級
當社工巧克力姐姐的助手 ^.^ (這是我的榮幸)

彌陀國小師長真的很關心,我們的孩子
輔導主任跟班上孩子一同聽著巧克力姐姐的解說
班級衛教尾端,我以家長身份做簡單的分享
會後感謝彌陀國小支持協會的班級衛教,
免不了請師長多多照顧幫忙孩子

愛與善種子的開花結果:
班級衛教後的第七天,也就是昨天平安夜12/24
我接到孩子父母電話告訴我,彌陀國小要捐款十萬
給中華民國關懷腦瘤兒童協會
我聽到真的又驚又喜,這是聖誕老公公送給協會的聖誕節大禮物
突然的大禮物,我有點著急.我手上沒有感謝狀.
總不能兩手空空,感覺很怪.手中剛好有協會的郵票組.
協會孩子做的手工皂.看見溫柔的力量的光碟片及兩三本會?
這個禮物可以讓師長進一步認識協會及我們的孩子

睿爸主動載我到彌陀國小,彌陀國小輔導主任和家長一同在校門口等我們
看的出校方的用心!!
輔導主任和家長陪伴我讓我放心不少.
彌陀國小辦聖誕節音樂會,我看到學生們好開心,好快樂.
主任告訴我,她會陪同我上台,請我別緊張.
哈 .... 怎麼有可能不緊張.我努力深呼吸.

睿睿,你要當媽媽的靠山:
我告訴在天堂的睿睿.
睿睿,媽媽等一下要上台,代表協會接受捐款且要分享
你要當媽媽背後的靠山.讓媽媽有勇氣講話,不退縮
終於要上台了,我緊跟在主任的後面,一邊走一邊調節自己的呼吸

睿睿,媽媽以你為榮:
我以睿睿媽媽身份來分享,此時的我不是一位理事,我是一位腦瘤孩子的娘
睿睿媽媽用短暫的時間來分享生病的睿睿及一位為人母的心情
告訴在場的師長.家長和學生.請用同理心來面對我們的孩子.
請不要用業障.報應.因果等等言論來傷害我們.
我以我孩子為榮,因為他真的很勇敢面對一切病苦,他是我的導師
P.S.現在我的心好亂,台上分享只能想要以上幾點
感謝,我在分享1~2分鐘後,我不會害怕了 ^.^ 可以很坦然平穩的分享

代表協會接受捐款十萬元:
感謝校長和輔導主任台上的陪伴著我,讓我不孤單
由校長手中接過裝著十萬元的紅包,心裏滿滿的感激
感謝謝彌陀國小的捐款,感謝彌陀國小師長對協會的關心及支持
感謝師生及家長對我的分享耐心,認真的聽著
我會將彌陀國小師生及家長的祝福轉回協會.
我們之間將愛及善的種子傳遞出來,愛是生生不習

https://www.facebook.com/eve.chang.35/posts/1065140770213578?pnref=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