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24 一顆志工的心綻放著

2015111523:45
5/24

感謝我的天使寶貝睿
或許是天使的牽引
讓我踏進志工的行列
讓我從中華民國關懷腦瘤兒童協會開始出發
從病童家長分享,讓我有勇氣面對相同病痛的孩子及家長
當弟弟妹妹到附幼讀書,我也進附幼當志工媽媽
進而受訓成為合格志工,陪伴弟弟妹妹學習成長
天使寶貝睿~
至今你離開我們已經五年多了
媽媽想告訴睿寶貝
媽媽愛你如昔

因為孩子發病接受很多人幫助
有不少是協會家長從台北.台中下來看我們
也有高雄家長定期打電話關心
起初是回饋的心
慢慢有一種天使托付的使命
然後進而做出快樂來了

我了解陪伴對於病童家長很重要
家長是孩子最重要的依靠
若家長倒了,也等同孩子沒有依靠
一份愛孩子的心,讓我將愛分享給其他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