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30 妳也太愛亂講話,不虧是廣播電台

2016051001:03
7/30

N天前看到妳加我,我心裏警鈴大響
因為妳是名符其實的廣播電台,當下刪除邀請
今天証實我是明智的
妳認識我弟媳嗎?妳很熟嗎?
妳怎麼可以因為國籍而看輕她
還說要我們看好她,不然她交到朋友就會常往外跑
我說:她不會.妳就一再胡言亂語
還阻咒他們的婚姻

妳管好自己的孩子吧
不要動不動就要我像傻瓜一樣
站在妳兒子班級等等等,
只為了送妳兒子忘記帶去學校的東西
讓我像笨蛋一樣等了快一節課
當我將東西留在教室外面窗台
妳還會很不開心,認為我沒有盡到妳托的事
我是妳的外傭嗎?還是妳認為理所當然的
因為妳要去上班賺錢.我沒有上班就應該幫妳到底嗎?
妳時間是金錢.拜託我的時間是用來當志工好嗎?
以後見面我還是少說話為妙
— 覺得一肚子怒火在燒+關妳屁事
在高雄 牛寶虎妹天使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