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2 看愛兒 ~ 睿睿 ^.^

2014081202:22
睿睿 (11歲9個月22天)
8/2

今天 ....
帶著
餅乾.海苔.文山青
還有紙錢
出發去看睿睿

今天的車潮還真不少
有些人提早來拜拜

爸爸先去擺供品及紙錢
然後去打開睿睿的大門
跟睿睿講講話

等爸爸回到車上在換我去看
我搭電梯到福樓
先跟福樓的佛祖禮拜
在往睿睿住屋走去

睿睿笑容依舊燦爛
我看著睿睿
我有好多好多話要跟睿睿講
但我選擇告訴睿睿的是 .....
睿睿 ~
我和爸爸及弟弟.妹妹都安好
阿公.阿媽.爺爺.奶奶也安好
我們都很平安

我會這樣講的原因
我想在天堂的睿睿
應該也有感覺到高雄的氣爆
所以 ....
我要先跟睿睿報平安
^.^

然後跟睿睿講 ....
爸媽替睿睿報名
法鼓山法會及金龍寶塔法會
然後和睿睿講講內心話

搭電梯回到一樓大廳
先點香跟地藏菩薩禮拜
然後去櫃台填寫法會資料及繳錢
回到車上
換爸爸燒金紙給睿睿
關睿睿大門及收供品

等法會 ....
在準備食物讓爸爸帶上來給睿睿享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