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18 感傷的畢業典禮

2014062501:35
6/18

下星期是鳴鳴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鳴鳴要去歡送畢業班
我要爸爸去自己帶鳴鳴去
因為 ....
同樣的會場會一再讓我失控哭泣
第一次是屬於睿睿畢業典禮
我的寶貝卻躺在小兒加護
我為了感謝老師買了30幾朵的康乃馨送給老師
在發放中跟老師們失聲抱頭痛哭
再來就是去年的畢業典禮
鳴鳴代表小班表演

同樣的場地.雖然換不同的孩子
我的心依舊傷痛著.我躲在洗手間哭
今年原本拒絕參加.等明年鳴鳴大班畢業典禮在參加
爸爸說:怕同事間不好意思
我說:好 .... 請自行帶著鳴鳴參加我不奉陪
今年的畢業典禮依舊感傷難過
明年呢 .....
呵呵呵 . 明年是鳴鳴大班畢業典禮
且是睿睿國小下星期是鳴鳴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鳴鳴要去歡送畢業班
我要爸爸去自己帶鳴鳴去
因為 ....
同樣的會場會一再讓我失控哭泣
第一次是屬於睿睿畢業典禮
我的寶貝卻躺在小兒加護
我為了感謝老師買了30幾朵的康乃馨送給老師
跟老師們失聲抱頭痛哭
再來就是去年的畢業典禮
鳴鳴代表小班表演
同樣的場地.雖然換不同的孩子
我的心依舊傷痛著.我躲在洗手間哭
今年原本拒絕參加.等明年鳴鳴大班畢業典禮在參加
爸爸說:怕同事間不好意思
我說:好 .... 請自行帶著鳴鳴參加我不奉陪
今年的畢業典禮依舊感傷難過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CF.TW/331484343670687/?notif_t=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