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15 王子化成星星了 ...~.~....

2014021802:05

2/15

晚飯
爸爸告訴我:
前一陣子有告訴妳
王子情況不好
妳還有印象嗎
我說:

媽媽是交流社的成員
爸爸說:
今天早上王子離開了
我嘴裏的麵突然無味了
心情跌落谷底

從年前到年尾
協會的孩子一共離開了不少
一共有5位
而杰也進了安寧病房
我的心好難過
無法承受這種傷痛
當場流下了眼淚
我告訴爸爸幾天前的夢

下意識看了手機
時間到了
我搭著電梯上五樓
踏出電梯右轉
大門真打開了
我的心肝寶貝在裏面
等著我去看他
我好開心
......
我突然醒來
原來剛才是在做夢呀
我開始狂掉淚水
原來這是一場夢
我的孩子早在4年前走了
離開了.不再了
看一看時間
還過10分鐘
就下午17:00點了
也是高醫小兒加護放開時間

現實好殘忍
我一邊說一邊哽咽
爸爸聽我說完後
他說:
我不該在吃飯告訴妳
讓妳難過

今晚心情沉重
心痛及心苦
王子 ~
你無病無痛了
可以自由自在飛翔了
祝你佛祖身邊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