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12 我跟我幾輩子情人,今世進行的緣份~妹寶篇

2014021402:16
廷廷 (3歲9個月15天)
2/12(修正篇)

我跟我幾輩子情人
在今世正在進行的緣份
妹寶篇

對於我家小女兒
我想她是我好幾世的情人
且很愛我
呵呵呵
或則是大兒子訂製給阿母的孩子
她愛我總比愛爸爸多
(老實講小兒子
愛爸爸也比愛我多 ....呵呵)

她總是東一句愛媽媽
西一句愛媽咪
隨手畫一顆心就是要送媽媽
成天將愛媽媽掛在嘴上
讓她的前幾世情人
她阿爸吃醋

她很愛撒嬌
她裝可愛起來
真的讓我愛極了她
女兒真的跟兒子有很大的不同
有女生的嬌態
也愛上她成天愛媽媽
甜蜜的話語

妹寶會說:
我是妳的心肝寶貝
媽媽是我的心肝寶貝
當她生氣起來
會哭著說:
你不是我的心肝寶貝了

妹妹讓我有女很心滿意足

之上是我跟我幾輩子情人
在今世正在進行的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