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12 我跟我幾輩子情人,今世進行的緣份~父女篇

2014021401:47
2/12

我跟我幾輩子情人
在今世正在進行的緣份
父女篇

對於我的老爸
在我還是小小孩,他是很嚴肅
在我還是兒童,他是身兼兩三份工作
白天開娃娃車.晚上送財經晚報
(家裏開店)
等我大,他是只要有電視和茶(指茶葉泡)
就很滿意
(白天開娃娃車.家裏開店)
等我結婚後
又跟我娘幫我帶孩子
等老大重病
他和我娘幫我一同照顧
他利用開娃娃車空檔
口裏唸著經迥向給我家老大
當老大離開之後
他會聽著我講
我家老大的事
此時感動的淚水
充滿眼眶
我的老爸 ~ 我上輩子或則好幾世的情人
用屬於自己的方式關心著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