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10 蕁麻症又來了 ~.~||

2013111108:32
11/10

早上又在抓了
我看了一下
真的快暈了
抓癢的地方
跟上星期五一樣
像被蚊子叮咬
紅紅腫腫的
且已經兩三處了

不到一個小時
四肢都有紅紅腫腫
且抓不停
只好先擦個止癢藥
但效果沒有那麼好
看著兩個孩子在玩
算了 ....
還是中午在吃藥
不然我被藥擺平了
那孩子不就玩瘋了
不敢想像
他們若是便便了
我又軟趴趴
或則孩子們叫不醒我
這 ....
太可怕了

中午 ....
幸好爸爸回家了
我吃了藥後
真的沒有多久就被擺平了
等3個小時起床
還是有新的地方
紅腫會抓
但是有比較好了

爸爸又去上課了
教鳴鳴複習功課
然後等著吃睡前藥
我會現在吃會暈睡不醒呢

等著 ....
將孩子們送到床上睡覺
我才吃藥
真的 ~
我累了
還是來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