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15 阿妹 ~ 媽媽回來了

2011071510:00


7/15

回到娘家
已經是中午了
在樓梯口就可以聽到
久違阿妹的聲音

鳴鳴聽到阿媽的聲音
鳴鳴開口叫:
阿媽 ....
當然在半路上被阿媽抱走了
我爬到三樓
我在客廳外
看站在遊戲床的阿妹
我呼喊著:
阿妹....
阿妹....
哎 ~
不知是否太久沒有看到我
阿妹沒有反應

鳴鳴先被阿媽抱去洗澡
我到阿妹前叫著:
阿妹 ~
阿妹看著我
沒有我想的激動
因為....
阿媽下令沒有換洗
不可以抱阿妹

鳴鳴洗好出來
阿媽馬上端著補運的麵線
餵鳴鳴吃
換我換洗
然後吃著娘作的午飯

我家的妹
終於看出我是她的娘
哭著要我抱
我緊緊抱著阿妹
那麼多天
今天終於可以看到阿妹
想必阿妹在阿媽家
也練得另一番武功
那就是 ~
黏功及哭功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