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23 傻眼 ~ .~

2013102303:12
10/23

昨天(星期二)又接到老師
關切的條字
1~10的老問題
ㄅㄆㄇ該加強

星期一聯絡簿寫到
要家長複習ㄅㄆㄇ 1~5課
但就不見課本
如何複習呢?
問老師課本
今天老師回答
ㄅㄆㄇ課本在家裏
怎麼可能 ....
這樣要如何上課呢

我找遍家裏各角落
就是不見課本影子
我問鳴鳴:
你上課ㄅㄆㄇ有課本嗎
鳴鳴突然說:
沒有課本
我聽到三條線下來
沒有課本如何上課
該不會鳴鳴不知道我問什麼吧

我前往檢查聯絡簿
一個月前有帶回來複習
對吼 ~
我有印象
我有替鳴鳴複習
課本是 ....
上面是ㄅ
下面是關於ㄅ的課文
我早就放進透明袋子交回去
之後在也沒有發回來
ㄅㄆㄇ課本那有在家裏

再來 ....
我又抽1~10問鳴鳴
鳴鳴還是6.7會忘了
其他都會
但是 ....
也他在空白處自寫
真的不會 -.-
暈了 ~
這要加強寫的能力

我打電話給老師
老師第一時沒有接
最後有回電
我先提到
星期一鳴鳴有抽問1~10
爸爸也有看到
鳴鳴真的只有6.7不太會
但寫是有問題
寫的真不會
我們會加強

我又形容ㄅㄆㄇ課本
老師說:
對....是那一本
那書就沒有回來
我要問課本怎麼沒有回來
但是都沒有接觸到爸爸

我聽了當場三條線下來
鳴鳴說的都是真的
他已經一個月上課沒有課本
這會不會太扯了
老師應該立即問家長
而不是拖到我此時問她
還要要求孩子要會ㄅㄆㄇ
家長也不知道進度如何
如何幫孩子呢 ?

我說:
我只看過一次
我替鳴鳴複習過
我也親手收進袋子
放進書包
我嘆口氣說:
明天 ~
我請爸爸拿課本去印好了
老師說:
我拿我的給鳴鳴
然後在課本上寫上進度
......
老師說了一堆ㄅㄆㄇ課本
不要讓別人知道
她的給孩子等等等
我聽的真的無言

哎 ~
這一個月沒有課本
要孩子如何學會ㄅㄆㄇ呢
妳昨天抽考ㄅㄆㄇ
對鳴鳴有用嗎
沒有用 .....
因為他還是不會
我若沒有問妳
妳要何時告訴我
孩子課本不見了

老師說:
曾有孩子課本不小心掉入
教室書架縫中
然後一個月後被找出來
@ ~ @ ||

現在我只會努力
努力教孩子
補孩子沒有課本
不會的注音符號了

哎 ~
我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
沒有去關心孩子的課程進度
單看聯絡簿寫的教孩子

 



  •   彥娘 於 2013-10-31 01:31 3F
  • 老師是該積極點問課本跑去哪了,畢竟時間拖這麼久了~~
  •   彥娘 於 2013-10-31 01:31 2F
  • 老師是該積極點問課本跑去哪了,畢竟時間拖這麼久了~~
  • 版主於 2013-10-31 02:16 回覆
    我能體諒老師很忙
    但是 ....
    一個多月上課看著孩子沒有課本
    鳴鳴在上課只能呆坐在那邊
    她也該有印象吧
    她卻說忘了
    可是卻不忘記
    在聯絡薄上寫
    鳴鳴注音要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