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20 金龍寶塔看愛兒 ~ 睿睿

2013092015:30
9/20

早上帶著兩瓶自己做的棉花糖布丁
還有巧克力捲
韭菜盒子及茶
到金龍寶塔看愛兒
睿睿

爸爸先去排好供品
及替睿睿開門
跟睿睿講講心裏的話
然後才換我上去看睿睿

搭電梯到福樓
先跟佛祖行禮
看到佛祖
滿腹心酸
拜託佛祖照顧睿睿

看到睿睿的笑臉迎接我時
我笑笑的說
睿睿 ....
媽媽來看你了
媽媽帶著自己做的布丁
還有巧克力捲
韭菜盒子及茶
讓你品嘗了
你在佛祖身邊好嗎
爸爸媽媽和弟弟妹妹都想念你
你知道我們家在那邊
家永遠都替你開
我就這樣說著說著
不禁哭起來了

孩子 ....
你離開時
還那麼小
今年你己經小五了
明年你也12歲了
你長大的模樣是如何呢

我適著將乾兒子的臉換成睿睿
來猜想睿睿的模樣
真的心酸到谷底

搭電梯到一樓大廳
點香和地藏菩請
請祂幫我照顧睿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