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16 借書及還書

2012061610:00

6/16

中午吃了午飯
太陽出來了
我望著天空許多
應該不會在下雨了吧

我將上一次借的書打包好
替妹妹穿戴好
我騎車載著妹妹
到澄清圖書館還書

今天是阿妹第二次
走進澄清圖書館
我一直提醒阿妹要安靜
阿妹一直於高興狀態
她多多少少會配合我

阿姨說:
還有一本車車的書未還
我回想剛才的書
好像是
我回應說:
我會拿過來還

我替鳴弟及阿妹選了六本書
我又帶著阿妹
往二樓去了
二樓有漫畫可以借
因為....
這一次帶著阿妹來
所以 ~
不能做翻閱的動作
怕一鬆開手
阿妹就會跑去尋寶
我一手看著大綱
感覺好看就拿
我一共借了兩套
一共9本書

一手牽著阿妹
一手拿著書
下樓借書
速度的離開圖書館
怕會下雨
就直接回家
一路上空氣真的很好
或許沒有車輛
或許是連續快一個星期的雨
把髒空氣洗掉了
雖然有大太陽
但是 ....
有涼快的風吹來
真的很舒服

此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