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5 諸事不順~_~ 鳴摔車&照機不見

2012012510:00



1/25

真的要去安太歲了
昨天....
是找錢包
找的快要瘋掉了
家都會被我翻了
過了兩個小時才找到

今天 ~
到大崗山超峰拜拜
天呀 ....
真的有冷
但是 ~
拜拜的人潮還是很多
我們先去觀音殿拜拜後
在讓鳴鳴到廣場騎酷騎
等著向師父拜年

午餐時間到了
我請爸爸去找師父
爸爸在食堂找到師父
讓師父摸摸孩子的頭
然後....
包個喜氣洋洋的紅包
供養師父
師父拿出"福袋"送我們
每人一個
我們家一共3+1福袋
還要我們快吃齋飯

我們選擇回家吃
從食客到廣場路上
我家的鳴鳴
騎酷騎從斜坡下滑下來
車速太快
讓我們措手不急
鳴鳴還不會煞車
鳴鳴摔車了
=.=
鳴鳴撞到頭
幸好鳴鳴有戴毛線帽
否則頭真的會擦傷

回到仁武時
發現我的照像機不見了
用不到一年的照像機
....>_<.....
打電話請師姑找
師姑回覆爸爸:
有一台幾天前的像機
鏡頭壞了
爸爸還是帶我回超峰寺找
師姑帶我去櫃台問櫃台師父
櫃台師父拿出來
我一看就說:
不是
師姑說:
我會請食堂在找找看
有找到的話
我會在通知妳的
我向師姑道謝

哎 ....
希望還是有機會找回來
因為 ~
像機的照片都是孩子成長珍貴的回憶

日記框來自 Adonis'Secret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