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9 鳴鳴哭了.....原因是媽媽不見了

2011070910:00


7/9

今天傍晚....
我在熱河街買飲料
鳴鳴吵著也要下車
我和鳴鳴說:
媽媽等一下要提東西
鳴鳴留在車上

我叫好飲料
我看到隔壁幾間有麗嬰房
我想到要看防蚊液
於是....
我就走到麗嬰房看

我看了二種防蚊液
感覺比宜兒樂貴
我就不想買
我看到nac nac草本修護筆
它在特價
一隻才99元
我買了一隻
我結帳後正在踏出麗嬰房
我的手機響起來
原來是爸爸來電
爸爸問:
妳在那邊
鳴鳴在哭
我說:
我在隔壁買東西
鳴鳴為何哭
爸爸說:
因為....
鳴鳴找不到妳
我說:
回車上在說

我走到飲料店拿飲料
我上車
爸爸說:
鳴鳴看不到妳
一直在問
媽媽呢?
媽媽呢?
我聽了爸爸的話
看著寶貝鳴
心裏好感動哦
我摸摸鳴鳴頭
我說:
媽媽去買給鳴鳴和阿妹用的東西

是我忘了....
爸爸有將窗戶搖下來
讓鳴鳴看著我
我忘了告訴鳴鳴
媽媽要去隔壁買東西
讓鳴鳴擔心害怕了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