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17 累哦!!

2011091710:00

9/17

今天 ....
早上爸爸去開會
鳴鳴 ~
從爸爸開車出門後
就在臥室門那邊哭
天呀 !!
明明知道爸爸去開會
但是 ....
鳴鳴還是哭
>"<||
想要清靜都很難

最後 ~
我硬將鳴鳴抱起來
鳴鳴仍在掙扎
我說:
鳴鳴 ....
爸爸去學校開會
等一下就回來
終於鳴鳴情緒慢慢平靜下來
我補上一瓶奶奶
鳴鳴不喝
天呀 ~
沒有吃早點還不喝牛奶
我只好說:
鳴鳴 ~
你沒有喝牛奶
等爸爸回來
我要告訴爸爸
鳴鳴看我態度堅定
所以 ....
他喝下牛奶
此時
阿妹又睡了
(阿妹和我在早上6:00
被鳴哭醒來
因為 ~
他醒來沒有看到爸爸)
幸加在 ....
沒有多久
鳴鳴也累了
他也睡了

人算不如天算
爸爸打電話回家說
下午正式上課
我聽到都暈了
鳴鳴下午又要哭一次了
爸爸回來
帶我們吃中飯
又買了大腸及香腸
回到家已經下午16:00了

爸爸帶鳴鳴上樓
爸爸說:
我要趕回去上課了
我說:
要上到幾點呀
爸爸說:
晚上20:30分
我苦呀
兩個孩子晚餐該如何準備
我說:
晚餐時間會上課嗎?
爸爸說:
他們大多會要求
晚餐時間要上課
讓下面的課堂往上縮
我讓他們帶晚餐進來吃

鳴鳴 ....
他在爸爸快閃下樓後
坐在臥室門邊大哭
我真的 ~
好無言 .....
最後 ~
我抱起鳴鳴
鳴鳴還是在哭
我讓鳴鳴坐在我大腿上
鳴鳴好不容易平靜
阿妹先睡著了
鳴鳴接著入睡
我看鬧鐘
已經17:10分了
我下樓替弟弟及阿妹煮飯

晚上18:20分
我先餵阿妹吃
我問鳴鳴:
媽媽餵你吃
鳴鳴說:
不要
我只好先餵阿妹
阿妹吃到一半
鳴鳴跑來說:
吃飯
我餵鳴鳴吃飯
兄妹倆輪流餵食

晚上19:30分
爸爸打電話回來
爸爸說:
我要回家了
我會先去買雞排
我說:
開慢一點
鳴鳴.阿妹搶著要和爸爸說
鳴鳴學我說:
開慢點
鳴鳴開心等爸爸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