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17 康軒業務員----妳也太扯了吧

2010091710:00

9/17

康軒業務員----妳也太扯了吧


今天晚上7:00多

來了一通電話

我以為是娘家媽媽打來

結果....

電話顯示是9開頭


我很納悶的接起電話

我出聲:

喂~

對方是一位小姐

妳是某oo人嗎

我回答:

我是

妳是?

那一位小姐說:

我是康軒.....

我想介紹妳

兒童ooooooo

她說的頭頭是道

而我是很多問號

我問:

兒童?

那一位小姐說:

對呀!

針對國小的課程


國小~

嗯!

睿睿如果還在的話

他或許就需要


睿爸曾經有提議過

要將睿睿國小一年級的書

燒給睿睿

我認為這太風狂了吧

我不加考慮

否決睿爸的提議

我說:

睿睿~

他在生前就很苦了

現在他是快樂的小天使

我不想要

將書本燒給睿睿

睿睿有權

自己決定自己想學習的事物

我相信睿睿的智慧


我說:

現在他用不到

因為....

他已經往生了

她聽到了停了幾秒

那一位小姐說:

oo睿

我回答:

是的!

他是去年走的

那一位小姐可能認為我在唬她吧

她又接下去講:

妳家沒有別的孩子在讀小學嗎?

我聽到後真的很傻眼

我回答她:

沒有


講完電話

我跟睿爸講

她怎麼會有資料呢

睿爸說:

從國小調到

我又說:

她會不會太誇張了

連"小天使"都要賣


睿爸說:

我同事又扯

偶然一次見面

那一位同事知道睿睿生病

於是就問起睿睿

我回答:

當"小天使"

那一位同事停了幾秒

然後開口說:

別開玩笑了

我回答:

誰會拿自己的孩子開玩笑


想起睿睿

內心真的很感慨

內心也真的很痛

我想這個傷痛

永遠都不會好

隨著歲月減輕痛苦的等級


祈禱

詞 證嚴上人開示
曲 濟 詠
演唱 殷正洋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充滿虔誠
大家一起來祈禱
從不同角落地點
祈求平安吉祥滿人間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上達諸佛聽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 歲歲年年

用心祈禱 我願人人傳承智慧燈
清淨溫暖又光明 點燃無窮清淨愛
提燈照亮人間路
用心祈禱 但願人人牽手心連心
開啟光明大愛 長養智慧福德
娑婆世界現光明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上達諸佛心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 歲歲年年


此日記框來自Winni夢幻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