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27 靜思堂奔跑

2011082710:00

8/27

從岡山回家途中
我跟爸爸說:
我們去靜思堂
我想去買"野菜"及"藥膳"泡麵
爸爸說:
那我們就去買

鳴鳴及阿妹都戴上帽子
因為 ....
太陽真的很大
慈濟的師姐在門口
用笑容迎接每一個訪客
鳴鳴及阿妹進了大門
便開始探險起來了

我們先禮拜佛祖
之後 ....
鳴鳴及阿妹真的玩性很高
在大廳玩起來了
我真怕因為孩子太大聲
而被趕出去
因為 ~
那邊真的很安靜

我在書軒遇到師姑
她認出我了
但是 ~
我真的太久沒有聯絡
忘了她的名字
真的很傷腦筋
她問:
你們有常回來嗎?
我說:
前一陣子爸爸學校在忙招生
沒有時間來
她說:
你們有空就要常回來走走
我說:

她看到鳴鳴及妹妹
她看著妹妹說:
那就是妹妹哦
好快哦
那時妳才懷孕
孩子幾歲了
我回答:
鳴鳴現在兩歲了
妹妹現在一歲了
他們現在很皮
師姑說:
鳴鳴可以登記慈濟幼兒園
抽看看能不能抽上
我說:
他明年才上小班
師姑說:
明年申請看看了

這邊有地方讓鳴鳴及妹妹走走
有時可以跑跑
但是....
很害怕會引起白眼球
雖然有師姑及師伯說沒有關係
但是 ~
每一個人的認知是不同的

當然要買了
"野菜"及"藥膳"泡麵
它們的味道真的很好
但是 ....
價格真的比外面的稍貴些
算了 ~
這是慈濟師父的生活收入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