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10 阿妹尿布疹好紅且痛的哇哇叫

2011081010:00


8/10

平日阿妹用的滿意沒有了
只好拿幫幫超薄來用
才用不到六片
也就是不到一天

阿妹一直很魯
且魯到很想打她
我跟阿妹說:
妳想睡就睡
不要一直跟我灰

嗯....
剛才看阿妹沒有便便
現在 ~
我聞到臭臭的味道
我看了一下
原來是阿妹便便了
我抱阿妹去洗屁屁
怪奇了 ....
阿妹怎麼一直在縮屁屁
當我要替阿妹穿尿布
我才發現阿妹的屁屁好紅了
難怪阿妹會縮屁屁
且還會一直很灰
我拿藥膏來替阿妹擦
阿妹痛到在哭
好心疼哦

可憐的妹
她有點想睡
但是....
她會痛
所以 ~
她屈著身體小睡一下
幸好晚上爸爸下班
有替阿妹買滿意尿布回來

原來....
我家的妹仔
屁屁真的不適用幫幫超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