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10 阿妹學說兒歌(一歲三個月十二天)

2011081010:00

8/10

浴室是危機的地方
所以 ....
我都是讓阿妹在門外等

今天 ~
我在梳頭發髮
將阿妹留在臥室看電視
阿妹 ....
卻在門口叫:
爸爸 ....
爸爸 ....
我說:
我是媽媽
不要在叫我爸爸了

我突然脫口唱著
一閃一閃亮晶晶
.....
滿天都是小星星
.....
我唱的很慢
此時我聽到門外
傳來稚氣且可愛的聲音
原來是阿妹
她在跟著我唱著
雖然 ~
她唱的不是很完全
但是 ....
我真的好感動哦
以前她聽我唱歌
只會手足舞蹈
及搖頭或點頭
今天 ....
阿妹會跟著媽媽
有一句沒有一句的唱著
之前 ~
阿妹聽廣播唱著
也只有偶爾一兩句

阿妹 ....
媽媽真的太興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