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15 鳴鳴可以出院了

2011071510:00


7/15

今天....
隔壁床的好像好早就起床了
天呀!!
在床舖跳上跳下
講話也好大聲
害怕鳴鳴也醒來
他只要沒有睡飽
就會狂哭
無言
住雙人病房就會這樣
且 ....
我家的鳴鳴也是經常吵別人
哎 ~
住院的孩子都會這樣

住院這五天
也真難為孩子了
雙人房沒有電視可看
只能偶爾到美食街
一趟路程來回
也只要30分鐘
要遊戲室也怕被傳染


鳴鳴醒來了
鳴鳴知道今天可以出院
但是....
鳴鳴似乎不耐煩
他想要回家

我跟鳴鳴說:
要等到醫生伯伯來
我們才能出院哦
就這樣從早上8:30
......9:20分
我們還到護理站問
是否刁醫生早上有門診
護士看了看門診表說:
刁醫生早上沒有門診
我只好回病房等
鳴鳴不肯回病房
我說:
我們要回去等醫生伯伯
不然....
醫生伯伯找不到我們
我們怎麼出院回家

鳴鳴聽到回家
鳴鳴配合回病房
早上9:40分
刁醫生總於來了
刁醫生看到鳴鳴活動力十足說:
活動力好
沒有問題
要在住院嗎?
我說:
要回家
孩子已經住到抓狂了
刁醫生說:
可以回家
我先開三天抗生素回去吃
星期一回診
看需不需要在吃抗生素
刁醫生吩咐一邊隨行醫生
要開那些藥

鳴鳴好高興哦
等待期間
阿公打好幾通電話來問:
何時才能出院
我等醫生出病房
我打電話給阿公說:
爸~
鳴鳴可以出院了
快12:00就可以弄好了

想帶著鳴鳴到美食街
護理站護士說:
我先替弟弟拔針
那一位護士是護校的老師
帶學生來實習吧
鳴鳴看到一直尖叫
那些學生幫忙安撫
總算弄好了
我們才出發到美食街
結果....
鳴鳴想吃的蛋餅賣完了
只好7-11買草莓麵包
給鳴鳴吃了

先將鳴鳴餵飽
然後 ~
我在收東西
帶鳴鳴去護理站問
是否可以繳費了
等過了五分鐘
總於可以繳費了
又用推車推著鳴鳴去繳費
爸爸來電說:
快要到了
我說:
已經好了

我推著鳴鳴
手提著兩袋衣服及雜物
我隔著玻璃門說:
鳴 ....
阿公來了
鳴沒有反應
等出了玻璃門
鳴鳴總算看到阿公了
鳴鳴好高興
讓阿公抱著緊緊的
我去還推車
等我上車
鳴鳴還是很開心
鳴鳴問:
阿媽呢
阿公說:
阿媽在家等鳴鳴

住了五天的醫院
真的辛苦的是生病中的鳴鳴
及幫忙我帶妹妹的阿公及阿媽
還有每天來回醫院.學校
及家的爸爸呀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