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8 阿妹在等媽媽睡覺 ^~^

2011070810:00


7/8

晚上睡前....
我拿著奶瓶下去洗
我走上二樓
阿妹哭的好大聲
阿妹的哭聲距離
臥室的門好近

我敲門
叩....
叩....
叩....
我微開門
爸爸在喊說:
阿妹在門那邊
我將門打開
阿妹站在那邊等我

我跟爸爸說:
叩....
叩....
叩....
是我和阿妹的暗號
阿妹知道我要進來
爸爸說:
我不知道

我心裏想 ~
爸爸怎麼會知道呢
這是我平時跟阿妹的暗號
我又沒有跟爸爸說
怎麼可能爸爸會知道

我抱起阿妹走回床舖
我們躺下來
我問阿妹:
阿妹在等媽媽睡覺
阿妹臉上掛著淚珠
阿妹很認真點頭
我看了好感動哦
阿妹等著我睡覺
我又問阿妹:
阿妹是在等媽媽睡覺
阿妹說:

此時爸爸看到阿妹回答
爸爸問阿妹:
爸爸陪阿妹睡著不好
阿妹此時很不給爸爸面子
阿妹點頭
爸爸很不服氣
爸爸又問:
爸爸陪阿妹睡著好不好
阿妹看了爸爸一眼
阿妹竟然搖頭
爸爸故意裝哭
爸爸故意敲著床舖
阿妹卻笑了
爸爸問阿妹:
爸爸陪阿妹不好呀
阿妹又點頭

我故意笑著說:
爸爸呀....
別自找沒趣
鳴鳴睡著不是也要爸爸
沒有爸爸也會吵

謝謝睿睿
你送給媽媽
一個寶貝妹
一個體心的寶貝妹

謝謝睿睿
你許一個寶貝弟
一個可愛的寶貝弟

睿睿 ~
心肝寶貝
爸爸媽媽心的中間
永遠有你的存在
你烙印在我們的心裏
你永遠是家裏的一份子
你永遠是我們的孩子
你永遠是大哥哥
擁有翅膀的天使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