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11 文化中心散步

2011061110:00


6/11

今天下午
我們全家到文化中心散步
我抱著妹妹
爸爸推著推車
鳴鳴則幫爸爸推著推車

妹妹....
自己下來走路
她真的很高興
她一邊走一邊看著四周風景
好像自己獨自一人出門
而鳴鳴哥哥以推車為主
推著推車走
我跟鳴鳴說:
鳴 ~
你去跟阿妹玩
鳴還是很堅持
我又說:
鳴 ....
你看阿妹去那邊了
你去和阿妹玩
我鼓吹許久
鳴鳴才去玩

阿妹對狗 ~
阿妹會跟著狗狗走
阿妹很喜歡狗狗
阿妹走著走著
阿妹在路上遇到一隻小狗
白色的小狗
它跟著主人出散步
阿妹發現那一隻小白狗
阿妹跟著小白狗
嗯....
小白狗也注意到阿妹了
小白狗和阿妹四眼相望
突然間小白狗跑
小白狗主人沒有想到
自家小狗會突然跑起了
所以....
繩索鬆脫了
主人感覺到小狗跑了
回頭看到自家小白狗
衝向小女孩子
接著撲倒小女孩
我嚇一跳
主人更是嚇住
我看著小白狗開心的模樣
我知道小白狗喜歡阿妹
所以....
我放心了
我看著阿妹
阿妹笑了很開心
我心想 ~ 傻妹不知道危險
而狗主人呢 ....
很尷尬的罵著小白狗
向我道歉
我說:
沒關係

我家的妹
真的很喜歡狗
但是....
我也要小心狗的危險性

阿妹跌倒了
阿妹撞到額頭哭了
爸爸抱起阿妹
心疼替阿妹"呼呼"
阿妹在文心中心
不小心跌倒
腳上有擦傷
看了好都替阿妹痛
但是....
阿妹總是爬起來
繼續走路不哭
這次真的很痛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