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11 替鳴鳴及妹妹買鞋子

2012061110:00

6/11

晚上....
爸爸下班回家
我們就趕緊出門了
因為 ~
要替兩個孩子買涼鞋

兩隻老虎
今天的店員沒有看過
但是....
很不欣賞做事方式
一直催我
要我決定要買那一雙
@ ~ @
逛鞋店看鞋子
那是幾分鐘能看出來了呀

一進門就推阿亮代言的鞋子
還說....
這是沙灘鞋
一雙沙灘鞋要賣我690元
我能買才奇怪
她們真的很不會講話
我說:
我不喜歡這鞋子
她們竟然說:
很多人真很愛
愛不愛是很主觀的感覺
難到妳們大家愛穿
就代表我也要學習接受嗎
且我可以買到更便宜的

拿了一雙米妮的勃肯鞋
是粉色....
好看
打折下來要690元
不錯拉
有點心動
但是....
哥哥相同款
米奇的勃肯鞋
是深藍色
我不喜歡那顏色
但是
沒有別的顏色
算了還是看別雙吧

哥哥看到有亮燈的鞋
就想要買
我看了看
今天的款式不像以前的
有上下可調式
且卡通太小了
一雙價格在690左右
當然還有更好的
比起去年買
有比較貴且卡通變小了
所以....
算了

店員又在推薦阿亮的鞋子
真的很暈呢
她是聽不懂我說的嗎?
>"<

嗯....
我看到另一隻勃肯鞋
感覺還可以
價格490元
那麼就這一雙鞋子了
但是....
鳴鳴還在灰
先打包妹妹的鞋

我們走出店門外
爸爸先帶孩子上車
我又走到小朋友看
小朋友的鞋子比兩隻老虎便宜點
但是....
鞋款差不多
但是
樣式比較少
@ ~ @
我還是回到兩隻老虎買
剛才那一隻鞋給鳴鳴
請爸爸進去買
我們在車上等
鳴鳴沒有下車
鞋子買好了
鳴鳴也很高興有新鞋了


本日記框由庭在記憶迴璇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