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10 鳴鳴高醫看門診

2011061010:00


6/10

爸爸替鳴鳴掛今天晚上
高醫兒童塑化劑門診

爸爸下班先回家
載我和阿妹
車子經過高醫時
我跟爸爸說:
我先下車看看
門診在那邊看

我問櫃台服務小姐:
兒童塑化劑門診在那邊
櫃台小姐說:
從手扶梯上去二樓
我到二樓找到了門診
晚上看診的醫生
咦....
陳俐旻醫師
她是睿睿的救命恩人
是她將呼吸停止的睿睿
救回來 ~

我回到車上
我問爸爸:
陳俐旻醫師....
爸爸說:
是她一路替睿睿
壓氧氣至加護病房
我說:
今天是她看診

我回娘家帶鳴鳴
鳴鳴看到阿妹好高興

爸爸將車子停到高醫停車場
阿妹坐推車
鳴鳴由爸爸抱著

人真的好少哦
換鳴鳴看診
我們走進去
陳俐旻醫師看到我們很驚訝
原來還要做問券
我們又出門診
先作問券

我又走進門診
我跟陳俐旻醫師說:
我家弟弟吃到塑化劑產品
陳俐旻醫師看著阿妹說:
這是老三
爸爸說:
那時候在肚子裏
陳俐旻醫師說:
他們差一歲呀
爸爸說:
對呀
睿睿住院時
弟弟才滿月
我跟陳俐旻醫師說:
我很擔心
睿睿之前也是吃了
很多含塑化劑食品
現在....
我都認為是不是塑化劑
讓睿睿生病

陳俐旻醫師說:
其實是可以排出來
我說:
資料太亂了
陳俐旻醫師戴手套
替鳴鳴檢查生殖器
鳴鳴被脫掉尿布
以為要通屁屁
很抓狂
陳俐旻醫師量一量生殖器長度
生殖器至肛門距離
然後量身高及體重
腹圍及臀圍
陳俐旻醫師說:
都正常
只要注意是否有性早熟
男生胸部是否會變硬
女生初經是否提早到
現在....
塑化劑那麼恐慌
我們只有作抽血
我是認為弟弟不用抽血
但是....
看你們的意思

陳俐旻醫師逗著阿妹說:
妹妹長的好可愛哦

結果....
爸爸不願鳴鳴抽血
哎 ~
我卻想替鳴鳴檢查看看
結帳後 ....
我們就為此爭執
最後 ~
阿媽帶著鳴鳴到門診
和陳俐旻醫師說:
替鳴鳴抽血
讓我們放心

陳俐旻醫師說:
好.....
沒有關係
我開單子

我接過護士手中的單子
到櫃台重新繳費
櫃台小姐説:
這樣就可以了
上三樓抽血

我們上三樓抽號碼
輪到鳴鳴了
護士說:
我們到床上抽

鳴鳴躺在床上
便放聲大哭
哎~
我又何嘗希望鳴鳴被抽血
終於抽血完成

還有收集尿液
先到杏一買尿袋
然後回娘家替鳴鳴貼尿袋
鳴鳴很不舒服拉著尿袋
最後....
我把尿布解開
鳴鳴還是拉著尿袋
我跟鳴鳴說:
不可以哦....
鳴鳴要尿尿在袋子裏
鳴鳴哇哇叫
沒有多久
鳴鳴尿在尿袋裏
我把尿袋拿下來
替鳴鳴包好尿布
和娘家爸爸及媽媽說:
鳴鳴尿尿了
我們先送尿到高醫
然後回家

我下車將尿液送至三樓
將鳴鳴尿倒到管子
送回檢驗室
等著下次看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