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7 景岳退費處理

2011060710:00


6/7

今天....
景岳打兩通電話來
我都沒有接到
所以 ~
換我打過去

景岳負責小姐說:
請問妳那邊有多少顆
我回說:
156顆過兒敏兒
景岳負責小姐問:
要換新的產品嗎?
我回答:
我要退費
景岳負責小姐說:
新產品有送檢通過
我說:
我們還是會怕怕
我們現在連其他家
沒有問題的食品都不敢吃了
景岳負責小姐說:
嗯....
這樣我替你退費
妳購買兩盒
我們會退妳6000元
妳需要替我們將剩下產品打包
我說:
我沒有空盒子哦
景岳負責小姐說:
沒有關係
用袋子裝起來
明天我請貨運公司過去取貨方便嗎?
我說:
可以
景岳負責小姐說:
司機在過去前會用電話聯絡
我說:
好....
請將手機及市內電話給司機
我怕手機收不到訊號
景岳負責小姐說:
我們之後會寄一份資料給妳
讓妳填寫
包含退費資料
我問:
這樣會不會有問題
景岳負責的小姐說:
不會啦
這是我負責的案子

晚上....
爸爸回家
我請爸爸將數量及包裝過程
用相機錄影功能錄下來
明天 ~
司機會取貨
在將物品送交拍下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