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4 換牛奶跑到旗山和內門紫竹寺行

2011060410:00





6/4

今天
先帶阿妹去打預防針
天呀 ~
人好多了
等我們離開診所
已經11:00點
爸爸開車到巨蛋啄木鳥
結果....
無法停車
所以 ~
我下車去換贈品
我拿著DM看看是否要買什麼東西
嗯....
小獅王奶嘴
我怎麼也找不到
我問店員
放在何處
她帶我去找
我順便問店員:
妳但桂格奶粉換完了嗎?
店員說:
我們早就換完了
妳來的太晚了
我聽到後便轉頭離開
我上車後
我和爸爸說:
這裏換完了
爸爸看看車上時間
爸爸說:
才11:15分
奶粉就換完了
這樣要去那邊呢?

我用手機打電話問鳳山店
鳳山店說....
換完了
旗山店是最後希望
旗山店回應:
我們還有奶粉
我說:
我在高雄市區
路途比較遠
請問妳們店有幾罐
旗山店回應:
我數一下哦
嗯....目前有八罐
妳何時會到
我說:
我等一下會出發
旗山店小姐說:
那妳回下姓名及電話
我們替妳保留
但是 ....
只保留到下午17:00
若妳沒有來取
我們就換給別人
我很高興留下資料

我和爸爸說:
我們去旗山換
爸爸說:
那一罐多少錢呀
跑那麼遠換
我說:
有人問到網路價400多
爸爸說:
我們吃午餐後出發

爸爸車子從旗尾下交流道
看到濟公師父的塑像站在一邊
爸爸說:
上一次來這裏拜拜
睿睿還在
我說:

爸爸問:
啄木鳥在那邊
我看到了
我跟爸爸說:
在對方車道

旗山啄木鳥佔地大
我下車換桂格奶粉
我找到小獅王奶嘴
我問店員:
只有一個嗎?
店員說:
架上沒找到就沒有貨
結帳時
我向店員說:
我剛才有打電話過來
另一位小姐說:
是妳哦....
把預留的奶粉拿出來
並且填寫資料

我回到車上
爸爸說:
我們去紫竹寺
我說:
好呀
車子往內門方向開

我第一次去紫竹寺
是和同學一起去
沒有很大的印象
第二次去紫竹寺
是和爸爸去了
去那邊向菩薩求睿睿能安好
第三次去紫竹寺
是和爸爸帶著鳴鳴
還有睿睿的照片
向菩薩願望
那時睿睿已圓滿了
第四次來紫竹寺
爸爸.我.鳴.阿妹
還有睿睿照片的同行
那時是88風災過後
今天是第五次來紫竹寺
爸爸.我.鳴.阿妹
還有睿睿照片的同行
但是....
我今天的心情平靜

鳴鳴.阿妹下車
心情很高興
爸爸買金紙放在供桌
爸爸問我:
是否有拜拜
我說:
你帶著鳴鳴去拜拜
我抱著妹到處走到處看

爸爸拜拜回來
我將阿妹交給爸爸
我自己向菩薩擲桮
我問菩薩:
睿寶貝是否跟大崗山三寶佛修行
結果....
笑桮
我又問:
睿寶貝是否跟大崗山超峰寺三寶佛修行
菩薩連回我三桮聖桮
我又問:
我們替睿寶貝作的法會及功德
睿寶貝是否有收到
菩薩又笑桮
我問道:
替睿睿作法會及用名義捐款
是否睿睿有得到
菩薩連回我三聖桮
我問:
睿睿現在過的很好嗎?
菩薩又給笑桮
我問道:
睿睿現在跟三寶佛自由又自在
菩薩連回我三聖桮

我知道睿睿過的好就好了

阿鳴跟阿妹在廟裏玩
阿鳴看到菩薩
會雙手拜拜
阿妹也會用雙手拜拜
且拜拜的很專心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