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28 鳴鳴會說:爸爸去上班(兩歲一個月六天)

2011052810:00

5/28

今天 ~
爸爸早上到學校上班
鳴鳴睡到10:00
我勉強叫他起床
結果....
鳴鳴看不到爸爸
就問我:
爸爸哩!!
我說:
爸爸去上班
鳴鳴又問一次:
爸爸哩!!
我回答:
爸爸去上班
鳴鳴回答:
爸爸去上班
我說:
對呀!!

鳴鳴看著YOYO
等著爸爸回來
我在11:00多時
背著鳴鳴
抱著阿妹下樓
我跟鳴鳴說:
鳴....
你要抱好媽媽
鳴的手抱著我

爸爸終於回家了
鳴鳴很高興黏著爸爸
鳴鳴叫著:
爸爸 ~
爸爸 ~
爸爸放下午餐
抱著鳴鳴說:
鳴去吃飯飯
爸爸到冰箱拿冰水
爸爸跟鳴鳴說:
鳴要乖乖吃飯
爸爸要去上課了
鳴跟爸爸揮手

等鳴吃完飯
鳴又再找爸爸了
鳴說:
爸爸哩!!
我說:爸爸去上課
鳴好像有點困惑
爸爸剛才不是回家了
怎麼又去上課了
鳴一直嚕我
鳴一直在吵
鳴一直在哭
我收好吃完的午餐
我說:
等鳴午睡起床
爸爸就回來了
鳴....
媽媽背
我們上樓睡覺
鳴才不管
我只好假裝要帶阿妹上樓
鳴才不情願來
鳴要我抱他
我只好左手一個
右手一個
將兄妹倆抱上樓

今天中午真的很熱
開冷氣讓他們睡覺
阿妹睡著了
鳴還在等
我說:
鳴....
媽媽抱你睡覺
鳴走過來
但是....
許久沒有入睡
我只要將鳴放在他的位置
我躺在鳴旁邊
哄鳴鳴睡覺
鳴才入睡

一個人要帶兩個孩子
真的很不容易
幸好....
我娘有替我帶一個
~ 鳴小弟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