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29 鳴&阿妹生日快樂

2011042910:00
4/29

今天是鳴及阿妹的生日
晚上回家後....
等大家就定位
我打開生日蛋糕盒子
哇 ~
好可愛哦 !!
真的讓人捨不得吃
趕緊拍一張照片
再選個角度拍第二張

咦!!
第二張照片真怪
在拍第三張試看看
四....五....六....七
沒有一張是好的
照片呈現條紋
証明相機有問題
爸爸拿出手機拍照
哎 ....
手機效果不好
沒有辦法
只好將就了吧

今天的心情
就在相機事件中
變成灰色

鳴&阿妹!!
祝你們兄妹倆
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長大

生日蛋糕上有著一歲至三歲的蠟燭
為了要過幾歲生日
要爭論不休
阿鳴去年滿周歲時
是用一歲的蠟燭
而今阿媽說要用三歲的蠟燭
我回阿媽說:
那麼兩歲不見了
以後鳴問我
為何沒有替他過兩歲生日
我會解釋不清

阿妹的周歲
應該是一歲蠟燭
卻要用兩歲蠟燭
那麼妹的一歲怎不見了

台灣人的歲數讓人
傻傻分不清
結果....
阿媽卻要我
不要在蛋糕上放蠟燭
這樣就沒有問題
我想這樣沒有問題嗎?
明明知道年紀
卻不放蠟燭還真奇怪

我將阿妹1~2歲蠟燭
鳴鳴2~3歲的蠟燭
全都輪流放到蛋糕上
過一次不一樣的生日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