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2 去兒福中心參加活動

2011040210:00


4/2
看完中藥後
我們去兒福中心參加活動
爸爸將車子停在科工館停車場
哇 ....
停車費每一次60元
停兩個小時都夠本了

推著娃娃車
我們全家往兒福中心走
人潮算不少呢
寶寶趣味爬行及寶寶趣味抓周
在那邊報到
問了服務台才知道
順便替鳴鳴拿了闖關遊戲表

在空地舉辦....
感覺是很好
但是 ~
娃娃車很難推
不是兒福中心
怎麼沒有可以讓娃娃車通行上去的地方
真的很扯 ....
阿妹報到後
主持人說:
準備比賽爬行
阿妹是"72"號
在家很會爬
且爬的很快的妹
怎麼也不肯爬
且看到圍觀的人潮
哭起來了
哭了很用力也很傷心
不管我們怎麼叫
不管我們怎麼鼓勵
阿妹就是哭
另一位妹妹爬到終點
另一位弟弟也像阿妹一樣不肯爬
且還看阿妹哭
主持人說:
這兩位小朋友在聯誼嗎?
等了幾分
主持人只好說:
若是小朋友不爬沒有關係
你們抱起來
去後面蓋章
我抱起阿妹"惜惜"
一位工作人員過來替阿妹表格蓋章

我抱阿妹去玩抓周
將阿妹放在我前面位置
我跟阿妹說:
阿妹可以玩哦
阿妹專心看著玩具
我象徵性拍著玩具
阿妹久久才出手拿
阿妹拿到.....
是"聽筒"
且玩的很開心
服務的學生說:
是醫生....
服務的學生看到鳴鳴說:
可讓弟弟進來玩
鳴鳴則拿著鍋子玩
服務的學生說:
廚師

鳴鳴周歲時拿到"筆"
阿媽說:
還沒有準備好
當鳴在來一次時
鳴拿到"聽筒"
我認為孩子身體健康最重要

阿妹又到其他地方玩
最後.....
阿妹(換)收到
好多禮物

鳴鳴則參加闖關遊戲
大部份的遊戲是適合
較大的孩子玩
只有一兩樣適合鳴鳴玩
鳴鳴玩的很開心
鳴鳴也領了禮物

我們走進兒福中心
伊甸在這邊也有活動
社工說:
可以帶小朋友玩
鳴鳴當然參與了
抓三個小積木
跟爸爸用湯匙撈
指定顏色的糖果
滾球來回
鳴鳴玩的不想讓位
也領了一份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