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31 到底誰才是"壞庴邊"

2011033110:00

3/31

抓狂 ....
抓狂中 ....
憤怒不已 !!

才停了兩三天
又開始鑽牆壁
然後敲牆壁
你家是怎麼了
要拆光嗎?
兩三天前
你連續鑽牆壁又敲牆壁
長達兩個星期多
從早上8:30分 ~ 下午17:30分
連假日你們都還是在施工
且有時中午休息不到一個小時又施工
廢棄物直接倒在我們共用的馬路上
一佔就一個車道
一放就是一個星期多
難道你們不知道
大家都靠這兩個車道進出嗎

哎....
女主人有向爸爸打過招呼
那麼剛好有看到爸爸才說
其他鄰居呢?
你們連招呼都不打一聲
你們也沒有說工程會那麼久好嗎?

嗯....
工人的車子也停在我家門前
我們進出都要請工人移車
工人客氣
我們就算了
不然我們應該讓工人停車嗎?

今天又施工
真是氣到 ooxx
孩子才睡沒多久
你們又來鑽牆壁又敲牆壁

去你們家按電鈴
沒有回應
我就按了好幾秒
男主人氣呼呼下來
臉色真的很可怕
眼睛無神
但是 ~
口氣及態度惡劣
直說....
妳把我家電鈴會按壞
我說:
你們要施工多久
男主人說:
今天....
我說:
你們也太久了吧
我家孩子也需要補眠吧
男主人說:
現在9:00本來就可以施工了
我說:
這裏是住宅區
哦....
星期一到星期五可以施工
星期六及星期日該休息吧
男主人說:
工人要來施工
我們能怎樣
不然妳想怎麼
不然妳想怎麼
妳剛那樣按電鈴
改天換我去妳家按電鈴
我很冷的回答:
你來按呀
我心理想 ~~~~
你老婆把你當成"珍品"顧
怎會讓你來我家狂按電鈴
你能來狂按我家電鈴才有鬼
即使你狂按電鈴
我如果不爽.....
我就打電話叫警察來

女主人下來了
女主人說:
大家都是庴邊互相嗎?
我心裏真的是ooxx
我們還不夠忍耐嗎?
兩個星期多的鑽牆壁又敲牆壁
沒有一天停止
廢棄物佔據唯一兩個進出道路
的其中一個道路
工人的車子停在我家門
女主人又說:
現在9:00可以施工
我說:
9:00多 ~
我家孩子還小可以跟大人一樣作息嗎?
妳知道突然的聲音
孩子都嚇到
女主人說:
我也不願意
施工時間
我們夫妻都要在家
那邊都無法去
我想 ~
這是我的問題嗎?
是我叫他們施工嗎?
男主人說:
像你們還不是晚上11:00~12:00
都還在外面講話

@ ~ @
這是多久的事了
我快瘋了
那時剛搬進來時
好幾戶在週末泡茶
但是....
也沒有很大聲
在自家車庫
還是在說....
中秋節或跨年呀
那離我們也好久了
至少有三年多
查了一下照片上的日期
2006.12.31
民國95年年底
天呀!!
四年多的跨年
之後大家也沒有在辦活動
我那時說:
你在說什麼
我兒子生病後
鄰居在也沒有辦活動
之前你兒子不是也在陽台
辦生日活動吵鬧不已
男主人說:
才晚上19:00而以
你們之前吵到晚上12:00
我們有說什麼
我心裏想 ooxx
又在提幾年前的跨年

吵了20分吧
反正說不過那一對夫妻
因為 ~
他們認為自己做的沒有錯
施工也是他們家的事
別人管不著
扯的是....
女主人說:
以後妳們也不可以施工
此時我的腦袋呈現ooxx
嗯~
原本我剛才是在跟外星人講話吧
回家吧 ....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