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27 去看睿睿和去大崗山

2011022710:00





2/27

我們今天早上
先去看睿睿
我們在前往義大世界
那一條路被車陣塞住了
車子開到一半的路程
我們趕緊回頭
從大樹進去
雖然比較遠
但是....
車子很少
也很好開

我們在20分後
到達寶塔
我想 ....
如果 ~
我們不回頭換開大樹
我想一個小時都到不了

睿睿....
永遠用著笑臉迎接著我們
正如
睿睿生前跟爸爸說:
爸爸....
如果 ~
你不快樂
你就想想高興的事
將不高興忘記

今天....
看塔位的人
真的也不少呢

我在地藏王菩薩面前
誠心請求
請求菩薩
多多包容
年紀小就離開父母身邊
擁有體貼心的睿睿
這是我能替寶貝
數少能作到的事

回程沒有走大樹
是一件不智的事
因為....
我快被搞瘋了
保全人員隨心所遇
讓車子在無預警下停車
有些停車路段剛好是下坡
有些停車路段剛好是上坡
短短的路....
就有三個保全在指揮
且都是臨時停車
且也不同調停車
往往剛停車起步
沒有多久
又被攔下來
讓人真的很生氣
那一天真的會 >o<"
遊客真的會因保全指揮不當而 >x<||
一個遊樂場沒有設行人徒步區
也沒有設天橋

更誇張的是
還有一位駕駛人逆向行駛
天呀~
不想等車陣就不要去嗎
有必要拿別人生命開玩笑嗎

哎~
弄的一肚子X氣
天呀!
清明節又是連續假期
又要"當我們塞在一起嗎"
那幾天寶塔有法會
又加上樂園人潮
這太可怕了
我真不敢想

回家....
我心情極差
跟爸爸大吵一架

我們全家還是去休息
睡了飽飽
看看心情會不會變美麗

下午16:00
我們全家起床
我們往大崗山出發
爸爸說:
反正我們不趕時間
慢慢開到大崗山
一路上車子少
真的很優閒

我們到了超峰寺
我們先向菩薩禮佛
然後....
讓鳴鳴在廣場上
跑跑又走走

一天的心情
早晚差很多
或許....
我該要拾回佛經
多唸些佛經
迴向給睿睿
修自己的心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