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17 看謝醫師門診

2010051710:00

5/17
今天早上醒來
發現自己惡露量比以前多
且是鮮紅色的
尿尿中也有血排出
天呀!
我嚇一跳
趕緊打電話到護理站
請護士上來幫我看
護士上來了
我跟護士解說
我平當惡露的量
及惡露呈現是暗紅色
護士看了一下
我排的惡露的量及顏色
請我先觀察看看

我擠完母奶後
我發現惡露
仍不間斷排著
跟之前不同
之前是擠母奶才會排

我又打電話到護士站
我跟早班護士講
今天惡露情行
護士看了我排的惡露
護士跟我講:
我跟謝醫師講
替妳安排謝醫師門診
今天謝醫師早上有門診
我向護士道謝

不過一會兒時間
護士打電話上來講:
門診安排好了
等門診護士打電話上來
在下去門診

等到下午15:00
護理站的護士打內線上來說:
可以到二樓超音波室
我在等電梯時
護理站的護士上來
配我搭電梯看門診

我跟謝醫師講了
今天惡露的情況
又提到我昨天有喝"十全大補"
謝醫師說:
那中藥先暫停
先照超音波
進到超音波室
謝醫師走進來
他看了子宮情況說:
沒有產後大出血
子宮情況不錯
我先開子宮縮收藥給妳吃
中藥先停一停
我走出門診
護理站的護士讓我先上樓休息
開的藥由護理站護理拿上來

我看了門診
心中的石頭也可以放下了
"容"也的很不錯
謝醫師醫術好
他很有醫德
也不隨便替產婦剖腹產
他肯花錢投資在醫療設備上
謝醫師幾乎每天巡房
了解住院產婦的情況
而"容"的護士們態度很好
也很熱心

日記框來自婆媳小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