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21 看睿寶貝

2010032110:00

3/21
替睿寶貝準備了
1.草莓一盒
2.蛋糕一個
3.起司餅乾一小盒
4.草莓蜜豆奶
5.銀紙六隻

給土地公公:壽金

我們出發了
沿路車子有比較多
有一些是要去義大世界
我們到了寶塔入口在進去一點
看到很多車輛沿著路邊停
天呀!
這是何種情況呢?
還沒有清明節
我跟爸爸講:
我們開上去看看
嗯~
幸好!
金龍寶塔車輛沒有滿
我們依照工作人員指示停車

我先帶著給睿寶貝的食物進去
好多人哦!
我擺好食物
我在回到車上
讓爸爸進去打開寶貝的門
爸爸將寶貝的門打開
回頭帶著壽金去土地公公那邊
跟土地公公拜拜

當爸爸回來車上
我在進去看寶貝
我走到大廳時
往寶貝供品看去
嗯~
東西不見了
我走過去看
天呀!
供品會長腳跑了
且往前移一排
內心有點不高興
算了!
上樓看寶貝吧

當電梯停在"福"樓
我先到佛祖那邊
向佛祖行禮
請佛祖多照顧寶貝
然後走到寶貝前面
看著寶貝
我的鼻子發酸
我眼眶止不了淚水
我開始狂掉淚
我哭了數分鐘
聽到背後有人在吸鼻子的聲音
我回頭去看
是一位女孩在哭泣
此時遠方傳來
另一位女人哭叫聲
哎!
我的淚水突然止住
在也流不下來

我跟寶貝說:
睿睿....
今天有帶:
1.草莓一盒
2.蛋糕一個
3.起司餅乾一小盒
4.草莓蜜豆奶
5.銀紙
你要下去吃
媽媽為睿睿準備的食物
跟帶銀紙哦

耳朵不時聽到兩種哭聲
心開始煩躁
我跟寶貝說:
在過幾天是
睿睿人生功德圓滿第一百天
爸爸及媽媽會來看睿睿
媽媽有空會來看寶貝

我搭電梯下樓
跟地藏王菩薩上香
請地藏王菩薩照顧睿寶貝
事後我又住寶貝供品看去
天呀!
我真的很不爽
兒子的供品又被人移一排了
感覺真的很差
現在是怎麼回事呀!
你需要供桌放供品
但是....
也不要隨便將別人的供品往前移一排
你能想像....
剛坐下來吃東西
又被人強迫移桌的感覺嗎?

我走出來
我跟爸爸說:
你先去化土地公公的壽金
還有....
我跟爸爸講供品的事
爸爸非常不悅

爸爸走進大廳
有跟工作人員講此事
工作人員一直向爸爸道歉
爸爸說:
這又不是你的錯
我是請你們看到這動作
能替他們找供桌
因為....
隨便移動別人的供品
真的很不理貌

今天也替寶貝睿立牌位
幸好....
寶貝有弟弟
可以用弟弟名義立牌位
(清明節法會的牌位)



Copyright ©My sweet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