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20 看訪睿睿及車城行

2010022010:00





2/20
昨天....
我去好市多買"雞肉捲"
當晚餐之一
睿睿喜歡雞肉捲
所以....
多買一條給睿睿
又去宜家買豬肉餡餅
又幫睿睿買一塊豬肉餡餅

金紙店買"銀紙"給睿睿
買"壽金"給地藏王菩薩及土地公公

今天我在早上6:30分
起床將食物加熱
準備帶去給睿睿
食物如下:
1.雞肉捲(一條....切好)
2.豬肉餡餅(一塊)
3.炸雞(一塊)
4.健達出奇蛋(一顆)
5.草莓蜜豆奶(一瓶)

今天的車潮
嗯 ~
還好!
沒有想像的多
因為....
電視上報導
過年這幾天往"義大世界"的車子很多


今天可以將車子了
開上金龍寶塔停車場
年初七....
所有拜拜也告一段落

爸爸停好車子
我先帶著食物進去
將食物放到供桌上
我回到車上
由爸爸帶著"銀紙"及"壽金"進去
爸爸買了300元綜合禮盒
連同"銀錢"給睿睿
"壽金"給地藏王菩薩
然後坐電梯到"福"樓
將寶貝的門打開

爸爸出來了
我拿著"壽金"
讓爸爸到麒麟寶塔前的土地廟拜拜

爸爸從土地廟上來後
換爸爸回到車子
我走進金龍寶塔
搭電梯上"福"樓探訪睿睿
看到睿睿對著我笑
心情五味雜沉
走到寶貝面前
跟寶貝說:
睿睿....
媽媽來看你了
媽媽帶"雞肉捲"."豬肉餡餅"
"炸雞"."健達出奇蛋"及"草莓蜜豆奶"
你要下去吃哦!
還有也買了"綜合禮盒"及"銀紙"要給你
請菩薩帶給去拿哦!
然後用內心話
跟寶貝兒子溝通
睿睿....
你還缺什麼
記得跟爸爸及媽媽講
若你有心事
也要跟爸爸及媽媽說
兒子....
記得媽媽跟你講過的話
回來當媽媽的孩子
媽媽好想念你哦!

眼淚又在眼眶打轉
但是....
這一次
說好不讓寶貝難過
所以....
當著寶貝面前硬是把眼淚擠回去
兒子....
媽媽這一次
變的堅強多了吧!

睿睿都沒有來找過媽媽
你能不能來告訴媽媽
任何一句話!
你能不能讓媽媽
再看看你一眼呢?
在那邊停留十分鐘吧
睿睿....
媽媽有空在來看你
我到一樓拜地藏王菩薩

我回到車上
爸爸先到土地廟
化給土地公的"壽金"
爸爸在到供桌前
將"壽金"及綜合禮盒"及"銀紙"拿出來
我由爸爸手上
拿著"壽金"及"綜合禮盒"及"銀紙"到金爐
剛好有一位服務員
教我如何點燃"壽金"
且幫我點好"壽金"
原來在這邊點燃"壽金"或"銀紙"
是有特定方法
我燒著"壽金"及"銀紙"
讓爸爸燒"綜合禮盒"
給寶貝兒子
然後在上"福"樓
將寶貝房門關好

爸爸回到車上
我們出發去市立中醫醫院
因為....
爸爸要看減肥門診

回程往高雄路上
哇!
天呀 ~
往義大世界正在塞車中
還好....
我們出發的比他們早

爸爸看門診後
走路都有風呢
因為....
醫生說:
過年期間很多人都會復胖
可是....
爸爸卻是往下掉了兩公斤
所以....
爸爸出了門診
走起路來都有風

下午跟爸爸帶著弟弟
去屏東~車城"福安宮"
這是我們每年過年都有的行程之一
只是今年缺了睿睿
又新增了一名生力軍~鳴鳴

福安宮真的很多人
私人停車停一次停車要50元
這真的太好賺了吧
爸爸一直想要停進私人停車場
但是....
我請爸爸繞繞看看有沒有停車位
繞一圈回來
剛好有人將車子開走
我們也順便停好車子

我跟爸爸輪流進福安宮拜拜
福安宮賣"金紙"的人
因為香客很多
錢財也飽飽的
所以....
對香客也很不客氣
真的氣到很想投訴他們的態度

回程在東港吃"魯肉飯"及"魚肚"
兩碗魯肉飯 25元*2=50元
一碗魚肚湯 50元
四個油豆腐 5元*4=20元
一盤涼拌豬肝 50元
一共170元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