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16 西堤吃大餐過年感想

2010021610:00

2/16

今年是娘家父親60大壽
我們提前在年初三中午
替娘家父親作生日

我妹在高雄富國路上的西堤訂位
是八大一小
1.娘家父母親
2.我們夫妻(兩人+鳴弟弟)
3.我妹婿全家(兩人+洺哥哥)
4.我弟

裏面氣氛不錯
服務人員態度優
因為....
鳴弟弟年紀還小
服務人員還免費送南瓜濃湯
要給鳴弟弟喝呢

但是....
看的出來爸爸的情緒低落
原因是....
睿睿今年以後
無法再跟我們全家出遊
我們再也看不到
我們再也摸不著
我們再也聽不到
睿睿開口出我們的聲音
我快忘記
睿睿喊我媽媽
那種感覺是如何了

中餐過後
我們去屏東鎮安的"鎮安宮"拜拜
以往去鎮安宮拜拜
身邊都會有睿睿
但是....
從今以後
睿睿在也無法陪我們前往拜拜

我管怎麼說
我都很感謝
岳飛 ~ 三主公
在睿睿好幾次危急時
幫睿睿渡過這危機
***睿睿很相信三主公*** 本日記框由庭在記憶迴璇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