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20寶貝日記

2009112010:00

11/20
早上10:00
我接到爸爸電話:
妳趕快到醫院
醫院剛才打電話來
寶貝有急性呼吸衰竭
我問爸爸:
怎麼會這樣呢
爸爸說:
不知道
到醫院才知道

十五分鐘我走到醫院
搭電梯上了五樓
內心真的很難過到極點
我按鈴進加護
住院醫生看到我
打電話給主治醫生
過了兩分鐘
主治醫生出現在我面前
主治醫生解釋病情:
寶貝....
有急性呼吸衰竭
所以....
寶貝....
呼吸不好
血氧值一直升不上來
我聽到很錯愕
主治醫生說:
肺部新感染
目前比較危急
所以....
跟你們講一下
我問主治醫生:
要如何解決呢
主治醫生說:
我們會投於另外一種藥
打利尿劑
代謝一些水腫
我跟主治醫生說:
醫生麻煩你了

我看著床上的寶貝
真的心很痛
對著寶貝兒子
猛掉眼淚
我跟寶貝講:
兒子....
你很不舒服吧
討厭的壞蟲蟲在欺負你

爸爸在趕到醫院
住院醫生過來
在跟爸爸解釋
寶貝....
目前有肺水腫情況
我問住院醫生:
那需要抽積水嗎?
住院醫生說:
那不能抽
因為....
跟之前不一樣

我跟寶貝講:
兒子....
你不要太害怕了
爸爸.媽媽在你身邊陪你
寶貝....
我們在你身邊
寶貝....
你要放心哦

護士在替寶貝打針
我跟護士說:
我們等會客在進來
我跟爸爸出加護
爸爸跟中醫生聯絡
請中醫生了解情況
針對寶貝情況給藥

早會客時間
我跟爸爸走進加護
寶貝心跳:114
寶貝血壓:119/76
寶貝血氧:92%
寶貝血氧濃度:50%

我們看著寶貝
好一陣子
不知道要講什麼
我換一片cd
放給寶貝聽
我跟寶貝說:
寶貝....
不要牽掛我們
你要把心放在自己身上
這樣對你才有幫助

下午會客時間
我走到寶貝身邊
寶貝心跳:93
寶貝血壓:97/55
寶貝血氧:100%
寶貝血氧濃度:40%

看到寶貝血氧濃度
有往下調
內心的不安有稍微放下
拿出乳液替寶貝摸
活熱寶貝的循環

今天是星期五
我要早點出加護
回家帶"小隻"
我跟寶貝說:
兒子....
媽媽要先吃飯了
爸爸要上課
等爸爸下課
會來看寶貝
所以....
兒子....
你要好好休息
媽媽明天在來看你

Copyright ©゚+o。 Sweet Lif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