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17寶貝日記

2009111710:00

11/17
早上會客時間
走到寶貝身邊
看到寶貝紅腫的左眼
真的很難過

為了不讓寶貝眼睛過乾
所以....
護士阿姨要我們買保鮮膜
將保鮮膜撕一小片
把它蓋在寶貝眼睛
可以讓眼睛保濕
讓眼睛避免感染
真的....
保鮮膜上都是濕氣

拿出乳液幫寶貝摸
寶貝....
媽媽要替寶貝擦乳液了
順手替寶貝按摩
以避寶貝四肢太過僵硬
我一邊摸乳液
一邊跟著cd音樂哼著
陪著寶貝分享美妙的樂曲

孩子....
媽媽要整理自己的情緒
用輕鬆的心情陪伴著你
或許這真的有點困難
或許媽媽偶爾會哭泣
或許媽媽偶爾會情緒低
但是....
寶貝....
你是堅強勇敢的小勇士
媽媽得要堅強面對
才能算是小勇士的媽媽
兒子....
你會莫莫的支援媽媽
給予媽媽勇氣
心肝兒子....
媽媽以你為榮

下午會客時間
寶貝心跳:103
寶貝血壓:108/41
寶貝血氧:97%
寶貝血氧濃度:45%

穿上隔離衣
走到寶貝床邊
輕輕說聲:
寶貝兒子....
媽媽來看寶貝了
看著寶貝的數據
一顆心害怕的心
有稍稍放下
心肝寶貝....
發炎指數有在下降
是一件好事

口袋中的手機震動著
爸爸已經到醫院
告訴我可以下樓了
我跟寶貝說:
寶貝兒子....
晚上爸爸要到屏東上課
所以....
媽媽要先回家
爸爸等下課會來看寶貝
寶貝要好好休息
媽媽明天在來看寶貝
我告訴護士阿姨我要回家
請她寶貝多費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