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2寶貝日記

2009110210:00

11/2
這幾天被阿母唸
還被護士暗示說:
我去別的地方傳染疥蟲
聽了真的很不爽呢

早上會客時間
護士阿姨嗓門很大的問:
媽媽
妳有去那裏嗎
我問過其他休息室家屬
他們都沒有這問題
妳怎麼回有呢
我回答說:
因為我住的最久
且我都穿裙子
別人都穿褲子
護士又問:
媽媽有養狗或貓
者許有摸狗或貓嗎
我説:
沒有
我們沒有養任何寵物
護士説:
怎麼會這樣呢
我知道那一位護士不錯
但是....
她的大嗓門
對我造成影響
別的會客家屬會怎麼想
我有的點生氣
但用開玩笑加大嗓門方式講:
阿姨....
妳的意思是說
我家比醫院休息室還髒了
妳不要在殺菌了
給我活抓病菌來檢驗
護士說:
我沒有這樣想
媽媽....
那一位醫生有替妳作抹片
因為只有作抹片檢查
才會知道是不是丫
我說:
沒有呢
他只有看看我的手
就下結論
護士說:
那麼妳在掛一位醫生
替妳作抹片檢查就知道

中午休息時
那另一床的媽媽
聽到我跟護士對話說:
我聽到妳跟護士的對話
我會笑翻了
妳要她抓活病菌來驗
我說:
不然我家真的會比
醫院休息室可怕嗎
她說:
休息室很多蟑螂出沒
每天都會踩死兩隻
真的很可怕

下午會客
我去看寶貝很快速
因為今天我要先跟爸爸
回仁武家
寶貝心跳:107
寶貝血壓:107/55
寶貝血氧:97%
寶貝升壓劑下調至:3cc
(早上:
寶貝心跳:98
寶貝血壓:100/44
寶貝血氧:100%
寶貝的升壓劑:5cc
醫生早上有說:
寶貝血壓有點不穩
所以...
升壓劑有往上調至5cc)
我跟寶貝講:
兒子....
媽媽跟爸爸先回家
爸爸要去屏東上課
下課後會來看寶貝
寶貝....
要好好休養

護士替我掛明天下午
高醫皮膚科門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