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28寶貝日記

2009102810:00


10/28
早上會客時間
我穿好隔離衣
走到寶貝床邊
寶貝心跳117
寶貝血壓94/54
寶貝血氧100%

放cd給寶貝
親親寶貝
告訴寶貝:
心肝兒子
媽媽來看你了
媽媽最愛寶貝

主治醫生走到寶貝床邊
主治醫生跟我說:
寶貝因為喝的不錯
所以....
脂肪劑及靜脈營養劑要停
明天會暫停使用
因為這個打多了
對肝臟不好
能從嘴巴喝最好

我聽了之後點頭同意
我跟主治醫生說:
我想讓寶貝喝中藥
主治醫生傻眼問:
那一位中醫生
我説:
林醫生
主治醫生問:
那一位林醫生
護士阿姨問答說:
林宏隆醫生
主治醫生笑著問:
原來是高醫的醫生
沒有問題
我跟主治醫生說:
詳細情況
我在請林醫生告知你

主治醫生離開後
住院林醫生尚未離開
我問住院林醫生:
寶貝....
昨天耳朵流血的事
林醫生問一旁護士:
妳是照顧這一床
護士不高興點頭
林醫生問:
寶貝還有沒有耳朵流血
護士阿姨說:
沒有流血
林醫生說:
那應該是不小心
刮到耳邊
我說:
我很害怕是耳膜受傷
林醫生說:
耳膜在很裏面
護士阿姨在醫生走後唸:
我剛才和他說寶貝的事
且床邊也掛上我的名字
還問我是不是我照顧的
沒有沒專心丫
我剛休假回來
就一直生氣
原因出在他身上
我跟護士阿姨說:
別生氣了
他好像就都是少一條大經

爸爸按鈴進加護
我有告訴爸爸
剛才主治來告知的事情
且跟爸爸講:
主治同意寶貝吃中藥

下午會客時間
寶貝的心跳108
寶貝的血壓115/47
寶貝的血氧100%

我將早上的cd片
換成"大愛劇場歌曲"
放給寶貝聽
我將臉貼在寶貝的臉龐
陪著寶貝一起聽
聞著寶貝身上的味道
享受與寶貝短暫的親密

寶貝兒子....
心肝兒子....
你知道嗎
每每看到小一的學生
背起書包
牽著爸爸或媽媽的手
快樂去上課
媽媽的心
是酸的
是苦澀
當別人問起你
媽媽的心
是下著大雨
當別人用同情的眼神
看著媽媽時
媽媽....
不需要同情
媽媽....
需要的是支持
需要的是加油
需要的是祝福
需要的是祈禱
需要的是打氣
為什麼還有人
要在爸爸和媽媽
痛處用力踩
用輕忽的態度
用輕率的語言
用輕浮的口聞
告訴我們
讓孩子隨風xx

寶貝別怕.....
爸爸媽媽會守著你
爸爸媽媽會陪著你
bbh阿姨們替你祝福
寶貝加油
寶貝甘巴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