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10寶貝日記

2009091010:00

9/10
今天先去青島街
幫寶貝買帽子
因為寶貝的帽子沒有乾
所以....
買帽子給寶貝
今天有帽子可戴

回頭路上
有一家素食店
己將便當推出來賣
一個便當才39元
看起來菜色還不錯
且價格很便宜
順便買兩個便當
一個給爸爸
一個給自己
等一下就不用外出

等我將便當放在休息室
加護的門已經打開了
打快速度
在洗好手及穿好隔離衣
我走向寶貝
護士阿姨站在寶貝身邊
等著問我:
現在要擦澡嗎
我回答:
可以擦澡
護士阿姨說:
早上林醫生已經有先來
替寶貝灌氣了
我看著寶貝的心跳及血壓ok
但是血氧92
我跟寶貝說:
寶貝....
你有不滿要說出來
給我振作一點

護士阿姨將換洗物品拿來
看到我買的帽子就說:
媽咪....
我們這一次讓他反戴
不然寶貝的頭
都被壓到有痕跡
我說:
可以丫

阿姨將熱水取來
我去加水
進行親子活動
護士姨去推了兩盞光明燈來
打光明燈....
發現一盞光明燈不亮
阿姨以為是短路
就打打不亮的光明燈
但光明燈依舊不亮
我跟阿姨講:
不用打了
因為昨天我們就試過了
証明它是壞掉
不是短路

我幫寶貝仔細的擦澡
寶貝....
媽咪替你擦香香哦
沉入於親子時間
換護士阿姨接手
因為要穿衣服
及換被單
我將水拿去倒掉
奇怪怎麼會有爸爸的聲音
原來是爸爸到了
在跟護士阿姨講話

今天寶貝換氣切管
護士阿姨交代我們要記得
將氣切帶拿回家洗

爸爸說:
我等一下要到光華國中開會
我說:
我有買便當
等一下拿一個便當去吃
今天早上林醫生己經來
替寶貝灌氣了
爸爸說:
林醫師對寶貝真好

爸爸跟我在休息室吃中飯
爸爸飯後馬上出發去
光華國中開會
我留在休息室休息

下午16:30分
我進加護陪寶貝兒子
看到寶貝兒子
帶帽子的模樣
有點像日本的"阿幸"
這是早班阿姨的傑作
心肝寶貝....
加油!
寶貝兒子....
甘巴爹!

下午17:00
今天小夜班護士...."好"阿姨
來照顧寶貝
我跟"好"護士說:
寶貝目前打扮像不像"阿幸"
"好"護士說"
寶貝....
最可愛
今天寶貝的水腫
有比較消了
我說:
水腫有比較消了
前幾天像豬頭一樣水腫
寶貝不可以用水腫
來騙媽媽
你有比較重

下午18:00左右
護士阿姨替寶貝蒸痰
護士阿護士說:
現在蒸痰
等一下就可以抽痰了
那麼不會等一下
所有的事都塞在一起

晚上19:00分
有一位醫生站在寶貝床尾問:
我說:
我是孩子的媽媽
醫生說:
我是復建醫生
明天復建的老師
會來替寶貝作30分的復建
媽媽....
因為我們替寶貝復建
時間是有限的
所以....
有空時妳可以隨著
替寶貝作復建
我説:
寶貝的手水腫
我都不敢替寶貝按摩
怕他會痛
醫生說:
他不會痛
我教妳如何替寶貝復建
我看著醫生的示範
我也跟著作
我問醫生:
常替寶貝手復建
他的水腫是否會消
醫生說:
當然了
手或腳有在動
其循環比較好
當然不容易水腫
這樣我要有空就幫寶貝作復建 本日記框由庭在記憶迴璇處分享